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601212 白银有色

601212 白银有色

逻辑分析:

你没有看错,这是一只总市值1157亿的有色股,他每年的利润大概2-3个亿,而利润是他2-3倍的山东黄金市值却只有680个亿。如何解释?因为他是情绪高潮期的新股龙头——白银有色。

每一次当新股炒作高峰期都会出现这样的大资金狩猎场,从第一创业到江苏银行,再到这里的白银有色,估值和逻辑在新股的情绪资金面前就是个屁,他们就像风口上的猪一样,情绪的风来了,钱也来了,他就飞起来了。

席位分析:

赵老哥说,对于龙头我们要心存敬畏之心,在下一只龙头出现之前永远不要预判当前龙头的顶部。

唯一能够判断他的就是量价,从大资金的角度来看,白银有色已经成为了投机资金滚动交易的代表

他砸不死——就有资金入场接力——赚钱离场再砸——再砸不死继续有资金入场接力。

从席位上看无论是中国银河证券股份有限公司北京阜成路证券营业部,还是今天入场的华泰证券股份有限公司南京分公司,都是两市第一龙头股的过客而已,他们所交易的是一种关于龙头的资金信仰,龙头不死,接力不止。

明日计划:

无巨震,无巨阴,不言顶!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