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雄安,雄安,通道速度哪家强!

600550 保变电气

逻辑分析:

老人在清明画了一个圈,嗯?白洋淀就高潮啦!你不得不承认对于大多数投资者来说,雄安新区来的一丝丝防备都没有。全国人民的一致看好之下,雄安爸爸首日出现了百股涨停的奇观,多了就要分层,以河北为界,河北里面的公司包括有事儿做的是一批,河北以外的沾边的是另一批。

今日所点评的保变电气就是位于河北圈内中心区的保定上市公司,就如同朋友圈内价值100多万的雄安猪圈一样,没有人关心他是干什么的,10平米,在雄安,这就是钱!所以保变电气本身的业务在地理位置和题材排队大军面前就是个屁,在他没有开板之前,人们都会畅想它的芬芳。

席位分析:

真实的点评在这一段,雄安排队大军是真实的检验你券商通道速度的时候,除去那些VIP通道,我们单单来谈一般券商通道的速度排名。沐阳心中的第一是给中投的,第二的话华泰和华鑫,因为已经发生过太多次中投买得到其他买不到。(中投的看到记得给俺广 告 费)从这次保变电气的席位上就可以看出来,中国中投证券有限责任公司广州天河路证券营业部名列第一的同时上榜了两个中投席位。买二的方正是个老牌游资,很大概率是VIP通道。

明日分析:

如果谈逻辑有用的话,这种做电气的早就开了。个人理解虽然保变电气的封单小于华夏幸福,但是人家今天可是诚意满满的成交了4.3个亿啊!咱们就问问机构,你能不能砸的大方一点!!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