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雄安概念还能追吗?

《A百年华尔街 看热点》

雄安概念今天早盘分化比较明显,部分前两天二板的品种直接低开,比如首创股份,北新建材 飞凯材料等,可以看出来,相比较昨天活力资金砸盘的迹象更加明显。

不过,依旧有很多开盘一字板的,而且一些高开的品种也很快再次被资金接力冲击三板。在这种氛围下,那些二板就被砸的品种或者昨天就已经被砸的雄安品种其实就具有了很好的低吸机会。因为最强的依旧在不断新高,那么那些调整的和最强的差距其实在早盘被拉大的,在这种背景下,当那些高开被接力三板的票出现之后,比如数字政通,银龙股份以及新兴铸管等,就会有很多资金去找高开的雄安品种接力三板,但实际上如果你不是打的这里面第一二个,其实这时候你已经不具备太好的机会。

因此,可能就有一些资金换位思考去买了低开比较多的首创股份 北新建材等品种,也有一些资金做的是昨天就已经开始在调整的品种,比如创业环保,恒通科技,沧州大化,天保基建。碧水源东方中科等。

这一切是建立在早盘开盘大量一字板的三板品种上,然后有资金接力做三板的品种,才有资金去接力做二板,其实就是一个递进的关系。

惯性思维会叫人在发现数字政通等冲击三板的票之后选择其他高开的品种跟风,但实际上换一个角度,做二板的接力会更从容,因为昨天的调整足够充分,因为价位优势等等。

所以,你会看到其实今天低开接力三板的票不如接力二板的票多就是这个原因。

《A百年华尔街看大盘》

雄安概念今天早盘分化比较明显,但是也因此给更多的资金进场的机会可以说今天进入雄安的资金比前两天要多的多,那么也就意味着下周一的获利盘兑现也会更多,在这种背景下,对指数的压力可能也会更加明显,因此,下周一指数的上攻力度会再次受阻

《A百年华尔街风险预测》中

《A百年华尔街仓位管理》高 (低代表三成左右 中代表5成左右 高代表7成左右)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