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三类股的走势将决定下周反弹空间

大盘目前中短期均线聚集,量能持续萎缩,且在2638点反弹趋势线处止跌,而周五以银行股为首的金融股则再度出现了强拉,跟周四尾盘的急跌形成鲜明对比,可见主力意图有所暴露,护盘的意愿比较明显,在这种背景下我预计有三类股的走势将决定下周反弹空间:


第一、金融等权重,周五大盘的低开拉升回踩到再度走强就是因为银行的大力帮忙,而且对比周四的打压,这种短期内暴跌暴涨的走势说明集团作战正在展开,而且保险、券商板块也在发力,说明不是一个人在战斗,在这种局面下金融股的稳定至关重要,更关注大盘的反弹空间;


第二、供给侧改革概念,主要以钢铁、煤炭、有色、地产、水泥等为主,因为这些都是需要去库存的,特别是煤炭和有色,周五盘中也有护盘动作,说明资金并未离开,且在连涨后出现调整,下周有望结束调整走势;


第三、题材股,包括量子通信、虚拟现实、大数据等近期跌幅较大的品种,虽然小盘股有估值回归的需要,不过在连续暴跌之后也会带来短线的反弹机会,因此会被资金所关注,特别是市场如果只是大家伙在涨,小盘股一直跌,市场也是玩不下去的,对人气的吸引只能进一步降低;


机财智股票自动交易引进国外技术历经5年研究成功上市!弥补国内股票程序化程序化交易行业空白!其无人值守自动阶梯止盈功能,帮您盯住您的股票!在股票大涨时自动提高止盈位帮助您锁定已经获得利润不坐电梯!在股票大跌时自动止损功能帮您斩断亏损!保住本金!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