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顾村公园四月行

?


?? 2012年上海樱花节将为期持续22天,较以往规模更大,从去年的200多亩增加到今年的500多亩。据公园工作人员透露,为迎接2012上海樱花节,顾村公园园内图标已经进行了更换。


?? 樱花节期间顾村公园将开展“赏”万株樱花、“摄”樱像记忆、“画”樱姿百态、“会”樱花情韵、“咏”樱之花语、“评”赏樱十景等兼具参与性、娱乐性和观赏性的活动,以及融合汉服秀、茶艺秀、美食秀、时尚秀、动漫秀等专场展演及“百模弄樱”、“彩虫戏樱”、“舞者秀樱”等系列摄影游园活动。


?? 作为本市面积最大的一片樱花林。此前,顾村公园共拥有近万株樱花,包括先花后叶的早樱、花叶同步的晚樱等28个品种,其中不乏树龄超过50年的樱花树,樱花林面积达13万平方米。


?? 据介绍,樱花开放时间主要分为3月中下旬和4月中上旬两个阶段。日本早樱的开花时间约在3月中下旬,而垂枝樱、日本晚樱等的开花时间还要晚一些,预计将在四月上中旬开放。


?? 顾村公园位于宝山区顾村镇境内,北到沙浦,南至蕰藻浜,并与外环线环北大道相邻,东抵沪太路,西达陈广路,为本市最大的郊野公园,相当于三个世纪公园大小。


?? 交通:528路 上浏线 963路 527路 北华线区间 北罗专线 轨交7号线,顾村公园站下。公园票价20元。


?




















































?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