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国家地理杂志》年度壁纸

?


? 《国家地理杂志》(National Geographic Magazine,或简称为《国家地理》)是美国国家地理学会的官方杂志,在国家地理学会1888年成立后的9个月开始发行第一期。现在国家地理杂志已经成为世界上最广为人知的一本杂志,其封面上的亮黄色边框及月桂纹图样已经成为其象征,同时这些标识也是国家地理杂志的注册商标。


?


?阿拉斯加州荷兰港,白令海的海水冲向玛格丽特湾的岩石。


?


?加拿大,静静的湖面映出天空和树木的倒影,景象令人叹为观止。


?


?加蓬小卢安果保护区,3只大白鹭飞落在树枝上,映衬着暗淡的灰色天空。这种鸟的腿很长,脖子呈S形,生活在近水区域,以鱼、爬虫和小型两栖动物为食。捕食时,大白鹭用坚硬的啄猛地刺向猎物,而后将猎物整个吞下。


?


?睫毛蝰蛇原产自中南美洲,它们的身体颜色多变,其中包括鲜艳的黄色,比如图片中的这个家伙。


?


?距离苏格兰刘易斯东南部几英里远的希恩特群岛,这里是刀嘴海雀和角嘴海雀的天堂,每年估计有近8000只刀嘴海雀和20多万只角嘴海雀到这座群岛繁育下一代。


?


?两道彩虹像桥一样横跨670英里(约合1100公里)长的阿拉斯加州德纳里公路。彩虹是一种常见的自然现象,由大气中的小水滴反射可见光所致。


??


?马里洪博里村附近,“法蒂玛之手”在阳光的映衬下显现出清晰的轮廓。这个岩石结构在沙漠上拔地而起,高度达到2000英尺(约合610米)。由于外形好似从天空伸出的一只手,因此得名“法蒂玛之手”(法蒂玛是伊斯兰教先知穆罕默德的女儿)。


?


?美国阿拉斯加州楚加奇山的马塔努斯卡冰川,融水将洞穴附近的冰“雕刻”成匕首形状。马塔努斯卡冰川是一条活冰川,每天大约移动1英尺(约合0.3米)。


?


?美国缅因州的阿卡迪亚国家公园,一片孤独的枫叶静静地躺在树干上。美国共有大约90种不同种类的枫树。


?


? 塞拉达莱巴公路是安哥拉的一个地标,几十年来,人们一直能够在安哥拉的各种明信片上看到它的身影,但明信片中的塞拉达莱巴都是在白天拍摄的。如果想获得非同一般的视觉效果,选在夜间拍摄自然是一个理想之选,但这种拍摄难度极大。塞拉达莱巴海拔高度达到1800米,在浓雾弥漫的夜色下拍摄谈何容易。这幅照片的摄影师使用一款尼康相机拍摄,相机的最长曝光时间为60秒。无论爬坡还是下坡,汽车走完这段公路都需要几分钟时间。此外,摄影师还要面临浓雾的干扰。幸运的是,当晚的浓雾突然消散,公路上出现两辆车,一辆上行,一辆下行,在60秒内刚好在中间相遇。摄影师抓住机会,一幅绝美的照片就这样在他手上诞生。


??


?沙特阿拉伯、阿曼、也门和阿联酋的边界一带被鲁布哈利沙漠(又称空域沙漠)的流沙覆盖。


?


?塔斯马尼亚岛著名的布莱德斯托薰衣草农场。夜幕降临之后,紫色的薰衣草和逐渐暗淡的天空相互映衬,散发出一种优雅之美。这个种植园是世界上最大的薰衣草农场之一。


?


?匈牙利的一片蓖麻叶子,叶脉纹理好似一张蜘蛛网。


?


?沿着智利的海岸线,内陆冰原逐渐退却,最后被迷宫般的岛屿和海湾取代。这里的天气很少有平静的时候。照片在拜伦岛上拍摄,一个大须鲸头骨陷在潮溪中,等待着下一场风暴的到来。


?


?意大利五渔村之一的马纳罗拉村,美丽的夜景令人神往。当时,摄影师在马纳罗拉村安营扎寨,耐心等待日落后光线最佳的时刻到来。在临近傍晚和夜幕降临后,他幸运地拍到大量满意的照片。这幅照片采用长曝光拍摄,村民们正在船用斜坡道附近聚会,享受夜晚的悠闲时光。


?


?有机会登上喜马拉雅山,体验真正意义上居高临下的人并不多,从这个意义上说,摄影师巴里·比肖普显然是个幸运儿。这幅照片正是他的杰作,拍摄于1963年。它是一个铁的证据,证明美国人征服了珠穆朗玛峰。这一年的5月1日,他和队友成为第一批成功登顶的美国人。


?


?在乘船横渡帕帕加约湾时,这只漂亮的鹦鹉因无法忍受瓜纳卡斯特夏季的炎热天气,决定痛痛快快洗个澡。


?


?照片在日本岩国的锦带桥上拍摄,此时樱花节刚刚结束。看着照片中诱人的景色,你是不是也有到日本旅游的冲动?


?


?这幅照片拍摄于新西兰科罗曼德尔的怀卡沃湾,呈现了一种对称之美。当时的天气状况非常适于拍摄,老天爷似乎对新西兰的这个地方特别宠爱。


?


?这头南非狮子看上去似乎有点不高兴,实际上,它是在打哈欠。它的哈欠引起了连锁反应,狮群中的所有成员也纷纷紧随其后。看着这幅照片,你是否也想打哈欠呢?


?


?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