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非得听别人忽悠才能做股票吗?

谨慎来看大盘,今天明显下跌中继。明天如果没有利好出现,有继续下探可能。今天盘面大多数个股基本属于缩量反弹,弱势形态尽显,虽然抛盘减弱,但是接盘也明显萎缩。个人看法,如果不是尾盘中国远洋及几只船运股票紧急拉板,大盘跳水也非难事!


今天几项经济数据的公布,使人容易产生错觉,比如有可能产生减息及降低准备金的利好等等,这些利好有多大的作用呢?我看这是对已经严重下滑的物价指数和经济数据的必要刺激,但是此时此刻,勒紧裤腰的老百姓又有几人能真正来大胆消费呢?对于其它几个所谓的利好,我们分析一下,说新批准了几家的QFII的额度,就描述外围资金疯狂而入吗?想一想,一个没有赚钱效应的市场,即使批准又有何用呢?!更何况有人又在霍霍磨刀,开始唠叨起IPO这把悬在股市头上的达摩之剑!口口声声为中小股民利益着想,那为什么还要在此刻金融危机天寒地冻之时,大谈特谈IPO、创业板,究竟是何居心?如此这般猴急,不跌破1664才怪!


也许这波忽悠行情还没有结束,未来几天还要演绎“八”和“二”的转换行情,无非是为了托住指数!但是脱离实体经济支撑的晴雨表,能晴到何时呢?冷静下来想一想,我们非得听别人的忽悠才能做股票吗?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