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当前我是这么选股票的
?? 自己的钱一定会到自己的兜里面!目前选股要有自己的逻辑概念不能乱买:盘子不大不小,选即将再创2400新高的,并且有多重概念的。千万不要选横盘一直不动的,也不要选主力都玩不动的,要勇敢的选高不选低。现在买股能不能赚,赚多少的原则就是在于要勇于敢买即将再创前期新高的!只有这些股才是在上次2400后的调整中主力没有出货,现在他们要继续做强后市的火力点。不能当傻瓜一样看着他们太高了,然后去选一只自1700点以来都没涨多少的,认为行情的热点总有一天会转换到他们那里的股票。主流资金既然1700点后都不做他们,那么离3000也没多少了,主力自然不会再动用资金去帮那帮人解套的!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