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IPO字眼的频繁出现,是陷阱还是馅饼?
是在调整初期胜利出局观望,保住自己的胜利果实,实现真正的高抛底吸。然后在未来的反弹过程中抄底强势板块。当然这种手法是所有行股人梦寐以求的!但却不是人人都参悟的懂的。结合大盘,近期指数出现短期调整的迹象已非常明显,要想躲避指数调整,就是在前几日的胜利逃亡,如果没有做到的话,那最好的方法是抄底未来的强势板块。个人以为当前的市场不会形成较大幅度的调整(理由很简单,创业板、IPO、国家经济等等不允许跌),顶多就是心理浮躁式的技术性杀跌。因此出来的资金不会观望太久的,即使胜利逃亡之后必定也是快速回流。逢低抢筹是近一周调整中最好的操作,但必须要记住,抢的一定是热点人气股、强势概念股、技术调整充分股!只要此时有钱,抄底成功的话,那就只有点钱了。目前的调整只是大盘前进路上的一个小小的插曲,等经济出现转机以后,全民皆谈股之时,对这样的调整,谁都不会再回头计较了,2001年~~~~~2006年的熊市是一个异常恐怖的地狱一般,但是短短一个牛市的突破之后现在还会有人去回忆吗?对于即将归来的IPO也不要过分悲观和乐观,要推出就一定有推出的保证,否则将遭到广大股民的双脚投票结果,结局一定会很惨,当然在高层而言,因此牺牲的人也一定会有,历史上任何一件错误的事情都有替罪羊的。而关注大盘未来的走势也是下周一项重要的工作,是好是坏股民自有判断,因为水能载舟、亦能覆舟!个人认为,下周将是国家队进场护盘的时候到了,大盘也许先抑后扬。因为大盘指数如果跌到2500点以下的话,谈任何话题都已经多余的,(理由很简单,创业板、IPO、国家经济复苏等等),国家不会拿辛苦得来的大好局面看任何玩笑的,因为作为国内刺激经济的龙头,消费来说,股市的好坏将直接影响国民的消费支出,否则支撑经济的三架马车将有失去2两家的可能!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