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泄密!明日大盘或会这么走

  截止收盘,上证收于2376.84点,跌33.34点,跌幅1.38%,成交额为946.2亿。全天呈现减量震荡向下走势,收中阴。周三或有反弹!

  盘面分析:今天午后大盘以震荡走低为主,盘尾下跌幅度有所加大,全天总体以震荡向下为主。成交量的减小,有利于减短阶段性调整时间。版块上,地产、电力表现较好,船舶制造、非金属品、环保、医疗器械等版块表现较差,两市盘中多数个股以下跌为主。

  后市推测:

  1,技术上,5日均线在下,10日均线在上,两线开口放大。大盘的阶段性方向仍然以调整为主,由于两线开口距离大幅放大,则阶段性调整将开始探底。

  2,量走势上,多头线方向向下,空头线方向向上,两线速率都较快。大盘的阶段性方向仍然以调整为主,由于两线速率过快,明天有可能会有小反弹。

  3,以当前行情规律看,大盘的减量回调节有利于阶段性探底,但阶段性反转还是需要无量上攻。而从下次无量上攻开始,大盘将有可能开始阶段性反转。

  综合观点:大盘的阶段性方向向下,中期方向向好。以阶段性看,大盘已经开始在阶段性探底,此时只要不再放量大跌,大盘将逐步阶段性探底。至于周三,大盘小幅反弹的可能性较大,全天可能收小阳。操作上,以阶段性操作为主的投资者,继续逢低加仓,逐步重仓;以中长线操作为主的投资者,持仓。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