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暴风雨前的宁静?EIA前静如止水


  走过的是时间,看过的是行情,尝过的是盈与亏,回味的是得与失,沉淀的是经验,成就的是境界。善战者,无赫赫战功!市场走势,千变万化,与时俱进,跟随趋势,方能立足。一朵鲜花撑不起美丽的春天,同样一个人的力量也改变不了市场走势,只需在机会来临的时候踏上开往终点的列车,即可得到我们想要的利润。没有人可以回到过去重新开始,但所有的人都可以从现在开始,去书写一个全然不同的结局。
  
  API数据利空:
  
  API公布,截至7月29日当周,美国原油库存减少134万桶,至5.187亿桶,降幅基本符合分析师预期。库欣原油库存减少130万桶。著名金融博客Zerohedge点评美国上周API原油库存数据称,过去11周以来原油库存维持其下滑趋势,但库欣地区的原油库存一直都是最大的推动力。
  
  四大利空,原油重回低谷:
  
  1、7月份OPEC原油日均供应量升至3341万桶,或创近期历史最高水平;
  
  2、3.截至2016年7月29日当周美国石油活跃钻井数7月共增加44座,为2014年4月以来最大的月度增幅。
  
  3、中国6月原油净进口量较前一个月减少了5.5[%]至每天748万桶,这是自2016年1月以来的最低水平。这可能意味着中国已经开始减少原油购买量。
  
  4、截至7月22日当周美国原油意外增加167.1万桶,打破了连续九周下滑的态势,并创下4月底来最大周度增幅,同时美国上周国内原油日产量增加2.1万桶至851.5万桶/日,与汽油库存一起已是连续三周上涨,而库欣地区库存也大幅增加111万桶,增幅为5月初以来最大。
  
  总结:
  
  不得不说欧佩克玩的一手好牌,所谓的冻产都是自欺欺人,而供给面的失衡,更是导致原油库存的高居不下,美国活跃原有钻井数提高更是给在重压之下原本就摇摇欲坠的油价添砖加瓦。
  
  我们不谈什么明年会供不应求,我只知道目前的多头持仓成倍骤减,而这将是压垮油价的最后一根稻草。目前雄超与技术部数名资深分析师共同商讨,准备布局利润3-5美元的中长线单,这将会决定投资者下半生投资路上是否忐忑的最好时机。
  
  美原油行情分析
  
  今日盘面技术分析:从日线图来看,均线系统仍然呈现空头之势,连续收获两根阳柱,从布林系统看,布林带行张口之势,附图MACD死叉运行,绿色动能柱放量,从四小时图来看,附图MACD双线走平,kdj有金叉形成之势,才能够布林系统看,多头昨日反弹,扎稳布林下轨上方,日内操作关注下方支撑39.26的破位情况,支撑不破,可博取一波反弹的空间,上方关注中轨压力40.72,亚盘区间操作,高抛低吸,若有效破位,则顺势而为,重点关注晚间22:30EIA数据的发布,预计行情的波动比较大,做单严格止损止盈,晚间策略布局实时关注分析师雄超霸金。
  
  8.3美原油操作建议:
  
  1、40.0-40.2分批进场空单,止损40.6,目标39.5-39.1;
  
  2、39.2-39.3一线多,止损38.8,目标39.6-40.0;
  
  (日内更多实时进场点位等待盘中提示,建议仅供参考,风险自担)
  
  国际局势犹如盘中棋,棋艺高者能看出五步,七步甚至十几步,而棋艺低者只能看出两三步,高者顾大局,谋大势,不以一子一地为重,以最终赢棋为目标,低者则寸土必争,只为争一时之需,结果频频受困。同样这个道理在投资中也适用:趋势,一定要有长远眼光,投资,一定要有长远规划,而布局技巧是成功的关键。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