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惯性下跌不宜抄底【7.10直播】

免责声明:感谢访问『付雷博客』我将在交易时间内对大盘进行全方位理论及体系分析、积极锁定领涨板块、紧随主力操作步伐、盘中推荐最具备有投资价值的个股,收藏本博就是收藏您的财富!直播中如涉及个股、纯属博主个人观点、仅供做为参考、据此操作风险须自负!



直播过程中请按【F5键】【刷新键】阅读全天实时内容!



每日一股: 星期二重点推荐【中弘股份000979】盘中主力拉升5个点左右必须立即抛出、资金的出逃意味着持续回落震荡整理、非专业操盘高手请勿盲目追高



07:58 今日滚动直播开始,各位早上好!
美东时间7月9日16:00(北京时间7月10日04:00),道琼斯工业平均指数下跌36.18点,收于12,736.29点,跌幅为0.28%;纳斯达克综合指数下跌5.56点,收于2,931.77点,跌幅为0.19%;标准普
尔500指数下跌2.22点,收于1,352.46点,跌幅为0.16%。


?


08:13 中工国际002051技术上分析看该股突破前期压力位,并在日K线上方形成支撑,后期还有上涨空间,建议择机建仓中线持股待涨。


?


08:26 据央视报道,周望军昨天表示油价下调的条件已经满足,7月11日调价时间窗口开启的同时油价将会下调,油价年度“第三降”板上钉钉


?


08:44 长春高新600661公司主营业务订单充足并保持良好的增长态势,按照技术指标分析看有逐渐向好的迹象,建议投资持有中长线较为稳妥。


?


08:55 昨天大盘突然暴跌对市场的信心打击较大,龙虎榜显示机构和游资均大肆抛售,大盘短线有可能惯性下跌,短线不宜盲目抄底。


?


09:09 风范股份601700技术分析看该股“构筑多方炮”形态,是看涨信号,均线系统同样显示后市向好,建议投资者予以关注,逢低吸纳。


?


09:28 成品油价下调将使零售环节油源得到保证,同时可提升私家车出行意愿,利好汽车制造业,此外的农林牧渔、货运物流以及仓储等行业都会直接受益。


?


09:52 新股N新文化盘中震荡走高超20%,受其带动华策影视,蓝色光标,皖新传媒,浙报传媒等呈现快速跟涨,这类出版传媒股中线趋势有望逐渐向好的迹象,可逢低关注。


?


10:09 荃银高科涨幅超6%,带动敦煌种业,万向德农等全线飘红,罗杰斯他指出大宗商品仍是他长期关注的方向,他看好未来的农业领域,也建议投资者不妨多从中寻找机会。


?


10:37 当前百润股份下跌幅度接近2%,影响其加加食品,恒顺醋业,涪陵榨菜等食品股集体重挫,类似这几股技术上看继续破位迹象较明显,短线静观其变“小心被套牢”


?


10:50 永生投资跌幅超5%,信邦制药、东阿阿胶、佐立药业等也呈现较大的跌幅,医药股经过前期的大涨后,随着大盘的回落补跌意愿较强,短期值得投资者引起注意。


?


11:22 今日权重股的上涨多有作秀的感觉,只是不希望大盘哗啦就跌下去了,让股民的心伤的更深,但盘中创业板的跌幅才是反映出市场真是跌幅的,毕竟创业板是近半年让部分投资者赚到了钱,现在他们都跑了,那后市还有谁来赚钱?难道真的要靠蓝筹股,真不好说,股指在下跌过程中,如果没有政策的扶持我国A股市场永远改变不了牛短熊长的格局。


?


上午直播到此结束,各位下午见


?


13:05 各位下午好,滚动直播开始!
由于市场多次上攻未果,上方套牢盘过于沉重,所以主力就反其道而行之,先“挖坑”埋人目的无非就是制造恐慌,让上方套牢盘赶快抛售,同时榨取最后的便宜筹码,这点投资者必须要看清。


?


13:17 戴维医疗跌幅超6%,影响其冠昊生物,千山药机,和佳股份,尚荣医疗等呈现普跌态势,此类医疗器械股仍需谨慎防止后期再次大幅下挫,暂且观望为主。


?


13:33 向日葵已封涨板,带动爱康科技,中环股份,超日太阳等表现出色,多头此时选择做多此类概念跟之前的超跌走势有关,类似这几个股短线具备有投资价值,锁定关注。


?


13:54 目前涨停家数屈指可数,赚钱效应极度匮乏说明当前游资极力出逃,市场主流热点不明显同样也将阻碍小时级别市场的反抽高度,因此盘中需要提防大资金的借势撤离


?


14:11 午后大地传媒一字封板,带动长江传媒,浙报传媒,天舟文化等均呈现放量走高,类似出版传媒个股从技术分析看本周必定有戏,值得重点关注。


?


14:27 盘面看冀东水泥涨幅超2%,海螺水泥、江西水泥等小幅攀高,水泥股近期超跌严重有技术性反抽要求,这几股蕴藏巨大短投机遇,激进投资者可适当关注。


?


14:44 亚太主要股票市场全线下跌!
截至收盘日经225指数报8857.73点,跌幅0.44%;韩国综合指数报1829.45点,涨幅0.36%;澳交所普通股指数报4088.3点,跌幅0.49%;新西兰50指数报3464.71点,跌幅0.44%;台湾加权指数报7251.35点,下跌58.61点,跌幅0.80%。


?


15:02 技术面上看中短期均线都是明显的空头态势,下行趋势短期仍将持续,由于距离前期年内新低2132点仅一步之遥,加上银行股目前的气势汹汹的跌势,股指击破或试探跌破2132此点位 的概率还是较大,需小心警惕。


?


今日直播到此结束,各位明天见!


?



☆☆☆阅者皆师、如您喜欢、添加到收藏夹、以便需时阅读☆☆☆


?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