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悲观情绪依然浓重【7.11直播】

免责声明:感谢访问『付雷博客』我将在交易时间内对大盘进行全方位理论及体系分析、积极锁定领涨板块、紧随主力操作步伐、盘中推荐最具备有投资价值的个股,收藏本博就是收藏您的 财富!直播中如涉及个股、纯属博主个人观点、仅供做为参考、据此操作风险须自负!




直播过程中请按【F5键】【刷新键】阅读全天实时内容!



每日一股: 星期三重点推荐【穗恒运A000531】盘中主力拉升5个点左右必须立即抛出、资金的出逃意味着持续回落震荡整理、非专业操盘高手请勿盲目追高




07:50 今日滚动直播开始,各位早上好!
美东时间7月10日16:00,道琼斯工业平均指数下跌83.17点,收于12,653.12点,跌幅为0.65%;纳斯达克综合指数下跌29.44点,收于2,902.33点,跌幅为1.00%;标准普尔500指数下跌10.99点
,收于1,341.47点,跌幅为0.81%。


?


08:11 成都路桥002628均线已经形成多头排列,成交量能明显有所放大,通过数据分析来看具备有波段投资价值,建议投资者逢低吸进。


?


08:32 周三股指很可能继续小幅低开,支撑位仍然在2145点至2155点附近,阻力位在2170点至2180点,盘中仍然以横盘震荡为主,不排除最终收盘继续收阴的可能。


?


08:55 双良节能600481经过前几天的震荡整理,MACD即将上穿0轴预示该股后市仍有大幅度上涨空间,投资者需重点留意。


?


09:26 各指标也都进入空头市场,其中KDJ指标确认死叉向下发散,MACD绿柱继续放大,黄白线也开始敞口向下,成交量严重萎缩说明场外资金都在谨慎观望,并不愿马上入场。


?


09:48 铁路板块中的中铁二局当前涨幅超6%,带动晋亿实业、晋西车轴等个股表现强劲,这些铁路股中线趋势有逐渐向好的迹象,激进投资者可逢低关注。


?


10:07 万马电缆当前已封住涨停,受其带动国电南瑞,银星能源,特锐德等纷纷快速跟涨,这类智能电网股短期技术形态全面向好,需密切关注。


?


10:23 兰花科创涨幅超过4%,带领安源股份、盘江股份等尽皆上扬,煤炭板块前期持续的杀跌现象今日出现技术反抽,类似这几股短线有爆发的迹象,可适当关注。


?


10:36 周二公布进出口数据再度低于市场预期,随后还有工业、国内生产总值(GDP)和金融等重要数据市场分歧仍大,上市公司中报也地雷频出,不确定性较大需防范预期调整和情绪波动带来的震荡加剧。


?


11:01 荃银高科放量走高超5%。神农大丰,万向德农,北大荒等均呈现攀高,农业股之前估值偏高在经历长时间回调后,这类股目前有反弹需求策略中线较为稳妥,千万别错过。


?


11:23 今天油价的下调没有给部分利好板块带来机会,但是我们仍可以关注其能否后发启动,油价的下调直接影响较大的有交通运输行业(含航空业和物流业)、汽车制造业、化肥化纤和塑料行业,还有火电、农业、渔业等其他行业,也都将从油价大跌中受益,上一次油价下调时反应最为激烈的是航空股,可继续关注。


?


上午直播到此结束,各位下午见


?


13:05 各位下午好,滚动直播开始!
空头力量在近期的连续下挫中得到充分的宣泄,多头在利好政策的呵护下逐步积蓄着能量,我个人判断政策累积效应将逐步显现,股指底部或正在酝酿之中。


?


13:22 刚泰控股当前处于跌停,受其影响高新发展,鼎立股份等全线重挫,这几只地产股阴线太恐怖了继续破位迹象非常明显,静观其变“小心被套”。


?


13:42 明泰铝业,闽发铝业午后快速拉升,带动同期利源铝业,豫光金铅,南山铝业等纷纷跟涨,铝市处于萧条局面后市走势仍难言乐观,短线不具备有投资价值需规避这类股。


?


14:05 沙隆达A震荡上扬超5%,多氟多,澄星股份,芭田股份等均稳步走高,化工板块跟国际油价挂钩,三季度起传统旺季来临而出现一波整体反弹,这类股短线具备有爆发式上涨潜力,应密切关注。


?


14:24 回顾昨天>7月10日>14:27提示的:冀东水泥000401该股可逢低参与,今日表现强劲表现涨幅超4%,亲眼所见的事实摆在您面前,恭喜跟进的粉丝们!


?


14:33 亚太主要股票市场涨跌互现!
截至收盘日经225指数报8851.00点,跌幅0.08%;韩国综合指数报1826.39点,跌幅0.17%;澳交所普通股指数报4135.0点,跌幅0.07%;新西兰50指数报3478.84点,涨幅0.41%;台湾加权指数报7257.91点,涨幅0.09%。


?


14:45 老白干酒目前处于涨停,受其带动下五粮液,洋河股份,泸州老窖,莫高股份等个股均发挥出色,类似这几个酿酒股短线蕴藏巨大投资机会,可重点留意。


?


15:03 昨日温总理发言“抓紧做几件实事提振投资者信心”,我认为管理层要想提振经济更多的仍将在于基础建设方面,而基础建设的发展离不开水泥、工程机械等的需求,包括铁路、水利等将会受到部分资金的追捧,近期大家不妨关注一下相关其板块龙头股。


?


今日直播到此结束,各位明天见!



☆☆☆阅者皆师、如您喜欢、添加到收藏夹、以便需时阅读☆☆☆


?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