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短期反弹时机逐步成熟【7.12直播】

免责声明:感谢访问『付雷博客』我将在交易时间内对大盘进行全方位理论及体系分析、积极锁定领涨板块、紧随主力操作步伐、盘中推荐最具备有投资价值的个股,收藏本博就是收藏您的财富!直播中如涉及个股、纯属博主个人观点、仅供做为参考、据此操作风险须自负!




直播过程中请按【F5键】【刷新键】阅读全天实时内容!



每日一股: 星期四重点推荐【中关村000931】盘中主力拉升5个点左右必须立即抛出、资金的出逃意味着持续回落震荡整理、非专业操盘高手请勿盲目追高



07:30 今日滚动直播开始,各位早上好!
美东时间7月11日16:00(北京时间7月12日04:00),道琼斯工业平均指数下跌48.59点,收于12,604.53点,跌幅为0.38%;纳斯达克综合指数下跌14.35点,收于2,887.98点,跌幅为0.49%;标准普尔500指数下跌0.02点,收于1,341.45点,跌幅为0.00%。


?


07:48 舒 泰 神300204该股放量中阳,MACD处于强势区域,RSI和KDJ位于低位,短期有做多的迹象,具备有投资价值中线持股待涨。


?


07:59 由于前期指数在2200点附近反复震荡,近两日虽然跌破2200点,但大幅下跌使指数超跌变成背离,这可能是一个空头陷阱,预计后续走势类似2011年12月底的行情,等待反弹出现。


?


08:13 洪涛股份002325前期缩量探底后走出连阳走势,较其他个股有明显逆势特征,短线看还存在一定反弹预期,可适当逢低进仓,持股待涨。


?


08:25 近期市场热点围绕为数不多的喝酒、吃药及食品上,热点难以扩散,人气不能有效带动,则难以改变整体下降趋势,现阶段市场需要更多政策扶持才能有所改观。


?


08:42 首航节能002665技术上看该股近一段时间以来稳步上攻,成交也极为活跃,主力资金运作迹象非常明显,值得投资者策略短线。


?


08:50 近期大盘一直处于弱势格局当中并没有良好的技术反弹,上证指数在重心不断下移中逐步靠近前期2132低点,成交量和成交金额都处于低位中使得市场压力较大,观望气氛浓厚缺乏有效的止跌企稳迹象。


?


提 示:因上级领导来调研>需处理相关事务>今日直播到此结束>粉丝们明天见!



☆☆☆阅者皆师、如您喜欢、添加到收藏夹、以便需时阅读☆☆☆


?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