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超跌反弹的大牛股!

?上周五发的贴子中讲节后最值的关注的两个板块:


最值得关注的两个板块是军工跟生物医药!今天表现抢眼!虽然大盘爆跌,但仍具有大的赚钱效应!


如飞雪给在帖子中推荐的600435 002423等 还有600789,002166 600513 000078等都有一定的赚钱效应!


今天大盘可以说的阶段见底,明后天大盘将迎来一段时间反弹!


反弹要选超跌个股来操作,这样才能取的超额收益!最近的龙头600228 昌九生化已经点明了方向!


飞雪带客户也部分介入了大牛股600228!涉稀土概念题材股!


飞雪这里选取几个超跌个股供大家参考!


600831 广电网络 王亚伟概念股!当前调整到60日线基本到位!可逢低介入!


3003355 蒙草抗旱 该股属创业板难的的成长好股!主力强悍,社保都基金重仓压进,今天回条到60日线明显止跌!后市空间看到70


咨询个股买卖者可加QQ:64611130!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