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短期可以密切关注的几只股!

?好久没更新博客,很抱歉对很多朋友,今年忙于操作,事业上也在发展中。操作模式跟系统更为稳健!希望与有缘的朋友一同前行。


当前行情还运行在牛市初期,要敢于在跌的时候持股,在涨的时候减持!股市赢利的秘诀在风险的控制跟收益的获取!首先要看懂行情,其次就是精选牛股!


操作模式没有好坏之分,只有适不适合自己!今年是大行情开始的元年,要有一颗牛逼的心,决胜千里!


大盘这轮调整前天已经见底,预计本轮行情要持续到年前,但波动震荡难免!大盘有望上2600!以下几只股个人觉得非常看好,现在推荐给朋友:风险要自己把控。


300322 硕贝德 该股业绩一直稳健上奏,而且移动支付,移动互联方案的业务非常好,可高度重视!


002581 北大未名医药集团借壳万昌科技上市,国内三大龙头生物医药之一,一旦成功,上100是迟早的事情!


002584西陇化工 收购了新大陆生物公司,同时化工业务非常强劲,有基因诊断试剂.非常看好该股后市!目标价在32左右!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