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这根缩量小阳线是一个局!

两市今日小幅高开,开盘后创业板指走强,科技股集体回暖,数字货币、消费电子等板块领涨市场。而沪指由于银行板块回调表现较弱。午后两市稍稍回暖,但市场成交量依然在缩小,个股涨多跌少赚钱效应一般。今日涨停47家,跌停9家。板块方面,数字货币、消费电子、华为、国产软件等板块涨幅居前,养殖业、银行等板块跌幅居前。截止收盘,沪指报2954点,涨0.50%;深成指报9642点,涨0.93%;创业板指报1666点,涨0.36%。


对于今天市场而言,上证大盘出现缩量小反弹,对于这种小反弹而言,只能够确定为诱多的走势,昨天上证大盘在2917点企稳之后出现了反弹,昨天上证大盘原本就是属于一个缩量的k线形态,但是因为昨天触碰到了60日均线,所以从而引发了一个1~3天的反弹周期;所以今天继续缩量反弹也是理所当然,再加上周五的大幅度杀跌,指数需要等待上方的5日均线向下移动之后,再进行进一步的回调,市场没有永远的下跌,同样也没有永远的上涨,所有的技术指标都可以欺骗你,唯独成交量不会欺骗你,没有量能的反弹,没有量能的反弹,只能够确定为诱多的走势,所以对于今天的反弹走势而言,我们只能够确定为诱多,而不能够确定为反弹的新一轮起点。


其实我一直都在跟兄弟们说,最近市场有一个很奇怪的走势,就是一根放量中阴线,杀跌之后通常都会出现,连续三根左右的小k线形态走势,并且伴随的是缩量,小k线形态走势结束之后,又会重新新的一轮下跌或者反弹,这是最近半年以来一直都难以改变的局面;所以在10月18号一根中阴线杀跌之后,最近两个交易日出现了缩量反弹是很正常的,同样你们也不要觉得,这两根小阳线是启动的信号,在昨天上证大盘回调到2920点的时候,我跟兄弟们说过,上证大盘会在2920点区域形成一个企稳的走势,并且会伴随的是缩量反弹,而且会持续到1~3个交易日,今天才第2个交易日,很多人明显已经开始被这两天的反弹给诱惑了,很多人开始动摇了,很多人已经忘记了我们原先的操作策略,很多人已经忘记了,耐心的等待,其实做股票心态很重要,无论你的技术再怎么牛逼无论我怎么教你,但是心态这东西是没有办法教你和没有办法改变你的,哪怕是技术再牛逼再心态面前也只能是个屁,因为我们原先再好的操作策略,在这种缩量小反弹的面前,这些人也会拼命的去追涨,最终导致抄底在半山腰。


对于当前市场走势而言,超哥继续延迟原先的判断,上证大盘在2920点区域反弹,1~3个交易日之后继续向2800点区域下跌,在这之前这种小幅度的反弹,我们之前已经说过我不参与,我宁愿踏空这三天的反弹行情,我也不愿意拿着自己的真金白银去做这种这么小波动的行情,当时我说过,如果你们认为自己短线技术好,可以在2920点区域抄底,当时我也说过上证大盘反弹的目标位置是5日均线,目标和点位我都已经说的很清楚,你们要不要做,就看你们自己师傅领进门修行看个人,但是我也说的很清楚,我自己宁愿踏空我也不做。因为我们接下来我要在2850点区域,做一波中线级别的重仓位操作,而且持股周期会达到1~3个月左右,因为我相信市场经过连续缩量下跌之后,市场必然会启动一波新的大行情,而且在大行情的启动前期,必然还会有更大一个级别的杀跌走势,让所有的人失望,让所有的人对股票失去信心,只有这样才能够启动更大级别的反弹,如果一直是这样缩量下跌,缩量小k线阴跌走势,调整周期还会继续延长,可能会延续到11月底。所以我们希望的是现在上证大盘能够出现一波继续快速杀跌的走势,然后在11月初期形成阶段性的底部结构,然后在2850点100个点的区域震荡一个月,到12月份开始启动一波大行情,当然这是我一厢情愿,指数能不能这样走,还取决于市场的决定。


当然无论市场怎么走,终归一句个问题就是量能,股票这东西就是靠量能堆起来的,而不是靠嘴巴吹起来的,连续下两天缩量小反弹,这种反弹如果你还持有个股的,或者仓位较重的,建议继续在2955点区域继续减仓,这个位置还会进一步的出现下跌,特别是一些高位个股,如果一旦资金开始锻炼,可能还会出现一波更大级别的杀跌,风险我已经跟兄弟们说过了,你们执不执行就是你们的事,关于钱的事情,没有人能够帮你决定,我只是一个路边摆地摊的算命先生。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