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大盘为什么尾盘开始杀跌?

两市今日小幅低开,开盘后指数震荡走弱,区块链个股出现大幅分化,涨停家数迅速减少,猪肉股逆市走强,5G、芯片等科技股集体大跌。午后两市持续下行,二胎、猪肉板块持续活跃,但市场赚钱效应大大减弱,个股多数下跌。今日涨停50家,跌停24家。板块方面,区块链、猪肉、超级品牌等板块涨幅居前,次新股、芯片、5G等板块跌幅居前。截止收盘,沪指报2954点,跌0.87%;深成指报9746点,跌0.57%;创业板指报1686点,跌1.05%。


今天市场又出现了一个低开低走的走势,今天的走势又扑灭了很多人的白日梦,对于今天的走势而言,我觉得没有任何的意外,如果说偏偏要说有意外的话,就是尾盘区块链出现了20多家的股票砸盘,20多家股票出现涨停板炸板,的确是一个不一样的风景,的确让很多人的白日梦再次破灭。白日梦被破灭了,还是要回归市场的本质,回归市场的本能,才能够更好的应对,才能够更好的在股市中能够生存持续下去。


今天上证大盘,低开之后迅速回落,盘中没有任何的反弹迹象,成交量也同比萎缩,不过到了尾盘之后,成交量迅速放大,最主要的原因是区块链个股的炸板,不少的资金在涨停板附近挂单,所以炸板必然会引发成交量的放大,所以才成就了尾盘下跌的时候成交量放大。昨天满屏的都是区块链的消息,简直就说满天飞也不足为奇,就连扫地的阿姨都给你推荐区块链的股票,这种满天飞的股票真的能够有持续吗?连扫地阿姨都给你推荐区块链的股票这种股票真的能够给你带来挣钱效应吗?答案肯定是不能的,所以投资者还是要回归理性,回归股票的本能。 做股票这东西讲究的是又是一个周期性,不要总想着一夜暴富,那都是白日梦。


不做白日梦,那我们就要回归理性,继续看我们A股市场接下来该如何走,这才是我们应该面对的事情,对于当前市场走势而言,超哥认为,接下来上证大盘还会继续缓慢下跌到达60日均线附近,现在60日均线已经在2923点的位置,接下来上证大盘会在两个交易日左右回调,到60日均线附近之后会再次出现缩量,收出一根十字星形态之后,指数还将会迎来更大级别的杀跌。原先我们预计上证大盘的下跌空间就在年线附近,也就是2850点区域,但是由于现在上证大盘在2930点区域震荡的时间太长了,所以之后的下跌空间也会继续往下延伸,首先要看的就是2800点区域。


我一直都在跟兄弟们说,当前市场的走势跟7月份的走势非常的相似,7月份当时的缩量震荡时间长达一个月左右,之后迎来了暴跌行情,现在上证大盘同样也出现了,长期的在一个区域缩量震荡,所以接下来上证大盘同样也还会迎来一波暴跌行情。股票这东西就是这样的,没有暴跌就没有反弹,市场上没有哪一次,大行情启动之前是没有出现大跌的,股票这东西就是要有杀跌才能够有反弹,没有永远反弹的股票,只有不断的波段。


对于操作而言,超哥继续延迟之前的判断,继续空仓,等待市场暴跌之后再进行布局,超哥说过,接下来市场暴跌之后我将会重仓操作,而且我非常看好暴跌之后的反弹行情,而且应该会有一个1~3个月的反弹周期,所以接下来上证大盘暴跌,你们要应该觉得高兴,因为你们可以迎来一个更大的利润空间的反弹走势行情。兄弟们尖叫吧!让我们为即将到来的布局机会而尖叫,让我们为即将布局的大行情鼓掌。我们说好了一起抄底,一起卖出,说干就干。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