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心魔复盘之:明年炒什么?

个人意见仅供参考


【股指方面】:欧美股市全线上涨,大A反弹还会继续?个人认为全看成交量,如果今明两天成交量跟不上就会出现冲高回落。大的形态上箱体格局依然在。


【板块方面】:老周期品种煤飞色舞但感觉昨日已经高潮,今日分化难免。今年没什么涨过的所谓蓝筹股,感觉年底了都有表现一下的可能。主线新能源车、白酒还会反复表现,甚至有一些品种还会不断创新高,但分化会继续下去。


【操作方面】:从大的格局看,明年炒作的东西一定是今年没什么炒作过的东西:类似有色、煤炭【或者通过长期调整到位的品种:最有希望的是新能源车和芯片半导体】。所以稳健的投资者可以密切关注长期横盘的品种,一旦相应题材发酵可以分批参与。短线上还是要跟上大资金的脚步,逻辑上全球经济复苏涨价题材的化工化纤、周期的有色煤炭等还会反复表现甚至走出中长线的上涨趋势。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