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主线明确大胆参与!

【个人意见仅供参考】


【股指方面】:美股上涨。新能源汽车股再次大涨,小鹏汽车暴涨38.95%蔚来汽车大涨15.74%特斯拉大涨8.45%!A股方面上证指数4连阳已逼近今年最高点附近,创新高突破已势在必行!


【板块方面】:白酒新能源老主线继续大涨,昨晚美股新能源车暴涨将继续刺激今日A股新能源车大涨。酿酒饮料低位补涨还将继续。新主线已不再沉默【煤飞色舞】行情启动,化工等资源股趋势上行。反观科技股却没啥行情,最大可能还是能活跃的资金有限!


【操作方面】:咱还是避高就低,选择老热点中低位品种。也跨可重仓低吸布局周期股【煤炭有色化工】!跨年度度行情主线还是在周期和白酒。


稳健的投资者也可低吸布局相关ETF基金:515220煤炭ETF、512400有色金属ETF、510050上证50ETF、512800银行ETF等!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