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散户之家】大涨之后要谨慎 阴谋?阳谋

 


本人习惯短线操作,故本博言论只涉及个人后期操作的总结。不习惯短线操作的,不要在意本博提示的短期高低点。短线操作是建立在中线基础之上,中线操作是建立在长线基础之上。


★   大盘分析★


今天早盘股指以3114点跳空高开,也成为今天最低。开盘后股指在3130点附近做短暂强势震荡后走出稳步盘升行情,终盘股指以最高点3195点收盘。


我们在上周五盘后提示股指在探底3080点后调整基本上已经到位,短线已经没有多大下跌空间,股指将面临反弹行情。今天早盘股指在高开后稍作调整后即展开反弹行情,而我们在上周五早盘在群里提示建仓环保个股在上周五逆势大涨后今天再度涨停。所以我们讲即便在大盘调整的时候只要能够及时抓住短线启动的个股,同样也会获得不少的收益。


我们来看股指短线从3361点回调以来最低下探到3080点,从回调的幅度来看已经大于10月下旬的回调幅度。而我们看近期股指从3361点的回调出现两次下跌放量的较大的阴线,虽然今天股指反弹力度也较大,但是我们也不能过于乐观,适当的防范风险也是必要的。我们才近期股指的走势来看,我们认为股指在没有再度站稳3250点的时候,我们都只能够把目前的走势定义为反弹行情。短线我们先关注股指在3200点的整数关口的压力,也就是股指在3200-3250点区间我们要保持谨慎,同时也要积极关注量能的变化。


今年以来不少的个股已经都有不小的涨幅了,在今年其后不多的时间里股指预计也不会有过大的波动,主要还是要看个股的炒作行情。能够安下心来去去选好个股才是重要的,预祝各位在今年不多的时间里再有不错的收获。


 


这里是个人博客仅写出自己的观点,不作为大家操作依据。


愿意关注本博的可以点击本博新浪首页  加关注   这样方便你更好的查看本博客。


★品味股海★


     我们有时候总觉得自己的股票不如别人的好,总是没有涨停,总是叫我们不满意,于是,我们随手放弃了,因为我们总觉得机会很多。结果,一轮行情下来我们什么都没有得到。


★资料推荐★


《中证内参》


★风险提示★


股市有风险,入市须谨慎。本博博文所涉个股涨跌没有保证,买入风险难测。欢迎交流,谢绝漫骂。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