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5月28日大盘预测
今日上证指数9.43点,最高上涨19.12点,在下午14:10分最低探至3333.95点,下跌30.59点,这一波跳水个人认为是庄家洗筹码的惯用手法!随后尾盘上扬最终收盘在3375.41点,上涨10.86点!全天维持弱势震荡!深证指数的表现强于上证指数! 许多评论认为:今天沪指再度下探,最低点处时由于跌幅不大,大盘最终收盘沪指以一根阳线收盘,认为今天盘中多方进行了抵抗,但主动权仍在空方手中,成交量的萎缩在很大程度上表明短期内市场方向并不明显,今天指数尾市收红,但仍具有向下回补缺口的动能,短暂的反弹并不能改变短期的疲弱走势! 但我并不这样看!个人认为:明天大盘会成功探底,先制造恐慌,待洗出筹码,一波快速上扬就会产生!故明日大盘仍会红盘报收!站上3420点!一家之言,仅供参考!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