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因为是幸运变的成功还是因为成功变的幸运?

? ?在历经5年多的熊市后,2012年的12月中国股市在不经意中开始攀升,在6个月后的今天市场的表现已经让很多投资者享受到行情来临后所带来的喜悦。就上证指数来说向上的动力依然强劲,对于个股来讲很大一批股票已经创出了三年甚至历史的新高,创业板,中小板个股的疯狂上涨也同样夹带着高管的不断减持,财富的兑现实实在在的使得这些企业的创业者获得了巨大的财富。作为只能在二级市场获利的中小投资者同样也开始经历了买什么赚什么的过程。也许这就是牛市!

? ?如果是因为幸运而变成了成功还是成功后变的幸运,在这样的牛市当中看来并不重要,只要参与了总是会获得财富。

? ?世界上的事物总是有规律可循的,特别是在以资金堆积而上的证券市场,美国市场的屡创历史新高激发了基金经理们的热情,故事伴随着被不断挖掘的行业开始成为股价上升的最强理由,这里已经暂时忘记了合理的估值等一切传统理念,转换而成的是新的理念的形成,那些股价不断上升的公司成为了幸运儿。

? ?在历经长达5年熊市的今天,成活下来的股市潮人总是小心翼翼的,大家其实都看到了创业板的暴涨和高管的几百亿减持,更看到了遍地高市盈率公司的出现,但在晚会结束前大家都不愿意离去,因为这是来之不易的盛宴。

? ?其实财富的获得需要的一贯的理念坚持,在幸运变而成功的时候我们要记得成功的来到是来自于内在的努力而变的幸运,千万不能自得和盲目,成功者总是应该走独特的道路的。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