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实在操作建议

各位朋友,大家晚上好!今天的盘面从数字上来看,三大指数全部呈现的是一副下跌的姿态,大部分个股也呈现的是一副下跌的走势。或许会让很多的朋友对市场产生消极的看法。
我认为,其实不然!今天的全线下挫固然是让大家的心里一阵不悦,更多的还是肉疼;可是仔细一看分时图,我们发现早盘低开低走之后,整个盘面就处于横盘状态,而不是持续的下挫乃至破位。
本次,大盘又是再次光临下方支撑,所以对于这一关键位的坚守问题我一直认为该支撑位是值得我们与大盘共进退的。只要该关键位不失,那么从“高抛低吸”的手法来说,现在就是非常适合低吸的时候。所以,在今天早盘的直播中我有提示大家注意个股的低吸。为什么我敢于和大家这样建议呢?首先,虽然大多数的个股都是处于下跌状态,但是普遍跌幅却不大。日内跌幅超过3%的个股才144家,其中涵盖了一个跌停板。另一个方面就是,经过我统计,许多的个股也是处于高位回落或者调整行情;一些前期没来得及上涨的个股或者还停留在底部的个股,跌幅通常都非常小。

大盘就先放到一边,深成指暂时基本属于墙头草,目前态度表现不明确,暂时也放到一边;剩下的创业板,相对来说目前的回调力度也可以接受;经过两天的调整却没有回吐3月6日的涨幅,而且盘中也有许多个股在活跃,依然是可以持续看好的。

所以,当下的盘面大家在低吸的过程中,要记住的就是优先寻找处于底部的个股,至少非常抗跌!同时,能够有一些量能方面的异动,就更为理想了。没有头绪的时候大家可以多看看我周末还有平时给大家讲的选股策略。盘面就先和大家聊到这里,接下来咱们一起来回顾一下个股的情况。

个股回顾

最近大家比较关心的一只股就是华鑫股份(600621),因为该股近两日跌幅高达3%,许多朋友都紧张的留言给我。因为比较多,不能一一回复,所以今天在文章中统一回复大家,之前有疏漏的朋友也希望理解。我认为:该股目前依然纠缠在60天均线附近,还没有完全破位以及走坏,可以继续谨慎持有;如果后市跌破了60天线,那么可以考虑减持。

我也体会过个股不涨的煎熬、一涨就如坐针毡、一跌就世界末日以及空仓就手痒等感受。所以,在操作的过程当中希望大家略微控制一下看盘的频率;既不要长时间不看,错过卖点;也不要,一天看个没完没了。

这样在前期非常不利于养成良好的操作习惯,而且容易滋生许多不好的交易习惯。希望大家能够及早引起注意,接下来再和大家一起聊一聊个股机会

今天的个股主要源自于基本面的消息:就是政策对创业方面的鼓励,这一轮的绿灯可以说相比之前又有所拓宽。尽管不一定能够算的上是热点,但是市场对于创投概念的理解相对反应还不错。

尽管不像人工智能、摘帽、钛白粉、机场航运等领涨板块一样火热,但是结构和资金关注度有不错的表现。毕竟刚刚也和大家聊到了,在当下追热点是一件比较危险的事情,至少大盘带来的风险是摆在眼下的。所以优先布局还在底部没有启动的概念或者板块是一个非常安全的办法!

保千里(600074)基本面来看,该股涉及创投。锂电池、新材料、新能源以及虚拟现实概念。这些概念涵盖了当下的热点以及创业板的支柱题材,即使创投不能有效爆发,也可以被大盘或者创业板带动。从技术面来看,该股近期处于底部盘整区域,通过横盘刚刚走出60天均线的压制;并且在量能方面也有过三度的放量拉升。大家可以在当前横盘区域附近伺机介入,然后上看目标15.50元附近;适合短中期持有。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