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每日盘中实战4小时直击牛股6.04

直播不断更新,请按F5刷新查看!


战绩回顾
?
002542中化岩土? 4月23日提示该股,近期一直走强,到目前涨近73%,真给力。
?
5月25日实战就开始提示环保股机会,而且一直都有跟踪提示,近日一直表现都不错,开能环保、巴安水务、科林环保等均出现连续的大涨。

(实力经得起验证,大家可按日期回头查看)
?
?
15:02:29 收盘了,下跌63点,A股好久没遇到这样的跌幅了。此处回落,会否将A股带入深渊呢?担忧不必太多,心态不必太急。如果真如媒体所称社保千亿资金进场的话,这将足以挡住市场深渊式调整。保持好心态!!好了,今天的直播就到这里,我们明天见~??

14:54:33 亚太全线大跌,台指暴跌近3%。


14:49:05 所以现在投资者们,该干啥就干啥的,就是不要把钱存银行就行,哈哈,股市淘金时刻即将来临~~~

14:46:05 再联想都社保资金,如今社保基金看好A股市场,正在给原有社保账户追加资金、加大投资力度。这个时候挖出个低位给进场?不是不可能的,进场后,会怎样,想必大家都知道的~~~~


14:32:26 8 部 委再提国际板,上 交 所:近期没有启动计划。其实细腻的想一想,是不是有点管 理 层联合机构资金在绞 杀散户的感觉?

14:20:01 实战觉得,大盘本轮反弹将会是非常戏剧性的一次,怎么跌下去还会怎么涨上来……


14:17:49 股指纯粹在虚跌,机构有诱空迹象。今天大盘回调与1月13、16日两天回调非常相似,均为股指跌而多分钟资金流出萎缩,后市走势同样可以对比参考。


14:05:11 啤酒类个股今天整体表现较强,主要是机构资金异动所致,中线投资者可继续顺势低吸。

13:53:05 锂电池概念集体异动,这个实质对大盘的推动不会有多大作用,但也有其意义,带动人气~


13:34:37 今天机构集体压制着指数,但他们抛盘动作并不大(多分钟资金流出并没有放量),目前市场就只差机构买盘出现,一旦机构买盘稍微流入,股指很容易被轻松拉起。
?

13:05:06 从早盘大盘多分钟曲线上看,股指低位震荡,这个过程中,尽管以多分钟资金流出为主,但多分钟资金流出量并没有放大,主要是多分钟资金流入跟不上所致,虚跌特征明显,机构有借助外围利空诱空迹象,预计午后股指继续回探空间有限,整体维持回抽走势!
?
11:32:31 大盘一波俯冲,除权式下跌,这样的走势肯定会吓倒一大批短线资金。不过股指在低位震荡时,多分钟资金流出并没有放大,说明机构资金没有出逃。预计下午下探空间有限,还有望探底回升。早盘直播到此,下午见。

11:12:36 早盘中石油创上市新低,中石化3年新低(距离新低也不远),大盘再度俯冲,多分钟资金流出仍没有放大。


10:53:11 大盘仍在低位窄幅震荡,国际板、券商、林业、磁材、环保等个别板块活跃,涨幅居前品种基本都是机构异动股。这从侧面可以看出机构仍然有低吸动作,散户在恐慌,机构却开始贪婪了……?

10:49:15 环保股在巴安水务涨停后,带动其他继续活跃,科林环保复牌后直逼涨停板,开能环保等继续逆势上涨。实战上周就推荐它们,没看错~~~


10:37:47 一年一度的巴菲特午餐拍卖即将正式开拍,起拍价仍是2.5万美元。由于巴菲特今年4月高调宣布患有前列腺癌,因此今年的慈善午餐备受关注。今年竞标价超过去年262.64万美元的历史纪录充满期待。于老巴共进午餐的地方在曼哈顿中区的史密斯·沃伦斯基牛排馆,除了吃一顿饭,还可以和巴菲特交流任何感兴趣的问题,但个股除外。2008年,中国投资者赵丹阳在当年的慈善午餐中向巴菲特推荐了一只股票,造成个股股价波动。巴菲特随后在慈善午餐中增加了这一禁 令。
?
10:18:33 看起来很恐慌,不过有些品种开始有所表演。实战提示的巴安水务成为今日第四个封上涨停板个股。投资大师们曾经说过要在别人恐慌的时候学会贪婪,现在是不是应该贪婪一点呢?

10:04:10 000373南风化工在大盘如此下跌时,还能保持强势,明显的庄股,实战前期的目标6.1还是有望实现的。


9:46:01 不过眼下A股市场虽然比较低迷,但一向是A股市场投资风向标的社保基金依然看好A股市场。有高 管表示,目前社保基金看好A股市场,正在给原有社保账户追加资金、加大投资力度。除此之外国外养老基金、主权财富基金等也看好A股市场。社保都继续看好市场,实战也觉得现在并不用恐慌。
?
9:41:27 美股大跌、国际板利空消息再度xi来,尤其是后面这条消息,是由八 部 委发出的,对A股的资金抽血至少造成了抽血的利空效应,杯弓蛇影,股指自然出现开盘即跳空下行的走势。
?
9:37:00 实战提示的环保个股巴安水务继续逆势拉升,彰显强者风范。
?
9:29:02 股指大幅低开,国际板东睦股份等高开涨幅居前……
?
9:21:02 屋漏偏逢连夜雨,船迟又遇打头风。市场预期的再度重启四万亿投资或者大规模刺激计划被否决后,周末又充斥着大量利空消息,A股今日低开不可避免,A股再度进入关键期。

公司重组
南方食品(000716)疑掀重组“第三波”;
中国水电(601669)重组预期bao棚 利欧股份收购勤;
科 力 远(600478)修改重组路径 撇开大股东直购鸿源稀土;
轻 纺 城(600790)、*ST领先(000669)重组方案近日上会;
S*ST聚友(000693)恢复上市4年未果 提重组计划最后一搏;
ST 祥 龙(600769)试探“类地产”重组。


公司利好
永清环保(300187)年报10转10派2;
东方园林(002310)年报10转10;
南天信息(000948)签4789万合同;
巨力索具(002342)获新型专利证书;
金杯电工(002533)8000万元设合资公司;
山东黄金(600547)将获105吨超大型金矿;
恒泰艾普(300157)收购西油联合51%股权;
齐翔腾达(002408)年产10万吨丁二烯项目投产;
东华软件(002065)定增募资6.9亿元投软件项目;
莫高股份(600543)签订战 略协议建葡萄种植基地;
国投电力(600886)官地水电站2#机组转入商业运营;
双塔食品(002481)拟投2030万建纯豆膳食纤维项目;
晋亿实业(601002)控股子公司获1200万节能减排奖励金;
双箭股份(002381)与红河州战 略合作3亿元整合天然橡胶产业;
轴研科技(002046)一课题列入高档数控机床与基础制造装备科技重大专项。?


8:43:34 来自国 家?防 总的信息显示,今年汛期全国多雨区范围较去年明显偏大,区域性强降水过程较常年偏多,洪涝灾害可能重于去年,不排除发生流域性大洪水的可能。
?
8:41:10 香港卫生署6月3日就两岁男童感染甲型流行性感冒(H5N1)提供进一步资料,该男童现正于玛嘉烈医院接受隔离治疗,情况仍然严重。新华网消息称,香港卫生署调查发现,该男童曾于5月20至22日期间前往安徽省,期间并无直接接触家禽。他曾于5月中到过广州居所附近的活家禽街市。
?
8:36:57 大家早上好,新的一天,祝大家投资顺利,股票大涨,财源滚滚来。实战直播一会就开始。
?

公司展望
1、吉恩镍业加拿大购镍矿完成
2、金亚科技收购哈佛国际将收官
3、*ST领先重组停滞两年后现曙光
4、科力远:修改重组路径?撇开大股东直购鸿源稀土
5、天顺风能:美风塔双反调查影响后续出口订单
6、中国水电未收到伊朗取消大坝项目通知
?
政策点晴
1、5月PMI为50.4%创年内新低?降息预期升温
2、八 部 委 联 合发文证 监 会 缺席?国际板推出无时间表
3、国内成品油下调预期浓厚?油价或回归年初上调前水平
?
环球视点
1、经济数据奇差美股重挫
2、国际油价连续下跌?进一步锁定国内油价下调预期
3、纽约金价收高3.7%?创去年8月来最高单日涨幅


提示只供参考,风险自担!


?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