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A股下跌蕴藏危机,明天大盘将迎来变盘,散户等待低位机会!

今天大盘在外围股市普遍大涨的带动下,早盘两市大盘小幅高开,随后昨天走强的有色、地产等蓝筹股快速回落,引发大盘走低,午盘,券商启动拉升,各大券商纷纷翻红,大盘最高上攻到2662点附近,但成也萧何败萧何,券商翻手为云,覆手为雨,券商拉升以后转手杀跌,天风证券奔向跌停,长城证券、国海证券等全线大跌,带动大盘一路走低,大盘最低回踩2632点附近,尾盘虽有回升,但走势还是偏弱,至发稿时,沪市以下跌4个点报收。

盘面上,两市个股跌多涨少,次新股、小米概念、国产软件、航空、阿里概念、有色等板块跌幅靠前;壳资源、ST板块、水域改革、低价股、地热能、矿物制品等板块跌幅靠前,两市近60只个股涨停,7只个股跌停,创业板下跌近1%,走势弱于主板。

早盘小编分析说“昨天领跌大盘的是银行、保险等金融股,主要是原因是中国人保上市引发资金分流,同类的上证50率先下跌,今天建议关注银行等金融股的动态,中国人保申购已经结束,该释放的利空已经兑现,只要今天银行、保险等金融股能够高开高走,今天大盘有望上攻到2700点附近,否则,大家还是要小心大盘冲高回落”。

一是今天外围股市普遍上涨,美股三大股指涨幅都超过2%,日经指数上涨近2%,即使是离我们最近的香港恒生指数也是红盘,A股却是一路下跌,进一步说明A股就是一个怪胎,外围股市小跌,A股大跌;外围股市上涨,A股观望,主要原因还是A股自身的问题;

二是妖王恒立实业今天拉出第十一个涨停,刷新近期妖股涨停板记录,这股主要就是壳资源,公司业绩长期亏损,目前就剩一张壳,再加上管理层放开市场监管,涨跌悉随尊便,但风险自负,所以受到了市场游资的抄作,目前就看谁接最后一棒,请大家注意风险!

三是今天涨停个股中,超过80%的涨停股都是10元以下的低价股,说明市场热点还在补涨阶段,每轮行情的启动,市场首先上涨的就是券商,随后消灭低价股,目前市场正处在消灭低价股阶段,请大家不要错过这个热点,后期还是建议以低价、超跌的个股为主,特别是前期有大涨,近期调整比较充分的个股,涨停的概率就较大,如前期小编分析的华闻传媒当天涨停,前天分析的亚振家具今天涨停,这些个股就是超跌低价股。

大盘今天走势虽然让大家失望,但个股活跃度比较强,说明市场资金还在运作,市场还有热点,后期看高大盘2800点附近的观点不变,短期回调依然是大家加仓的机会。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