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2015巴黎气候协议——不能扭转气候恶化

2016年1月1日
刘晨霖

2015年12月12日《联合国气候变化框架公约》近200个缔约方在巴黎达成新的全球气候协议——《巴黎协议》,虽然这份协议凝聚了各方的努力,得之不易,对缓解气候变化有积极的意义,但是,在本人看来,靠减排来将气温恶化的幅度控制在某个预设值,不是根本解决之道,减排是远远不够的,结果会证明,《巴黎协议》对扭转气候变化的实质而言,仅是自我麻醉剂,不能扭转气候恶化,人类面临的自然灾害将愈演愈烈!

本人在2013年11月30日一篇关于天气变化的预言和唯一应对办法,《天气变化的预言:日时长,日数少,冬严寒,夏酷署;唯一应对办法:植树造林!》,已经给出了答案:基于参悟《易经》二十余载的精髓"存在缘于平衡,变化产生变化。" —— 植 树 造林,是人类应对天气变化唯一的幸存办法。植树造林 —— 一方面将能源贮存于木质中,对冲人类掘取石油和煤炭及核能给地球带来的能量失衡;另一方面也贮存了水,调节了气候。只有可循环的要素,才可持续使用不致枯竭,"木"是可循环的自然要素,广泛种植和应用是自然循环可以容纳的。

就是说,唯有植树造林,才能对冲人类燃烧化石燃料等活动业已对地球的改变。《巴黎协议》的减少排放措施,与本人指出的造林对冲措施,根本上是两个方向,如果只减少排放,而无大规模的造林(林业产业化)对冲,人类就不能主动平复对自然的改变,结果只能交由自然通过毁灭来平复人类的影响。如此,对扭转气候变化的实质而言,《巴黎协议》的减排等措施,误导世人以为全球已有措施在应对,却全然无知此为非根本之策,麻痹了世人对气候恶化的警觉,会将气候条件拖到深陷的泥潭!《巴黎协议》对扭转气候变化的实质而言,不是自我麻醉剂,是什么?《巴黎协议》——缔约国的政要们是醉了,人类也是醉了……

回到本天气变化的预言和唯一应对办法,本人预言:
天气变化:日时长,日数少,冬严寒,夏酷暑。
应对办法:1)植树造林;2)摈弃化石燃料和核能;3)改用可循环建材和能源,如光伏和风能,或植物废弃物沼气,用木材构建房屋……;4)停止军备竞赛和军事对抗,把资源用到绿化家园方面。

其中,日时长,日数少已得到验证,已有报道:"地球自转放缓 2015年将多出一秒钟"。冬严寒,夏酷暑,世人会感受到,正在验证。本人提出的上述4方面应对办法,均触及问题的实质!

2015巴黎气候协议,集聚世界政要、世人瞩目,却未及本人以易经主旨"存在缘于平衡,变化产生变化" 触及到的气候变化的实质,这正是本人不堪忧虑,在此重申本人曾对气候预言和应对办法,再次警示世人植树造林是对冲人类破坏自然行为唯一的幸存办法,及早警觉付诸行动就多一分救赎的希望!

希望得见此文的读者广为传发,引起最广泛注意和行动!说出来,广为宣扬,付诸实施,人类才有救!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