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警告:人类面临生存危机!

2016年11月11日
刘晨霖

标题的警示,不是新观点,本人在网站相关文章,已有这方面的警示。本次作为一个醒目的标题,再次付诸指端,是人类丝毫没有意识到本人述及的严重程度,作为人类一员,本人将和世人一同承受恶果。本人精通易经,懂得应对的办法,但本人不能独善其身。

本站使命:

阐释易经精髓"存在缘于平衡,变化产生变化",警示人类存续必须遵循此理。(大用)

参悟和弘扬易经易卦养生理念,提供参事思路和预测,谏言人们顺应自然和时势,趋向健康和成功!(小用)

本站行事准则:

1、遵循易经理念和易卦提示。

2、谏言人类存续和民生福祉。

3、独立行事,以自然为本,不趋炎附势。

4、易道阴阳,易测分界,莫要知无不言。

为什么把本站 使命和行事尊则在此罗列出来?是为了使读者,从本站的建站原则了解本人的一片苦心!本站使命之首,是“阐释易经精髓"存在缘于平衡,变化产生变化",警示人类存续必须遵循此理。(大用)”,这句易经主旨,告诉存在的条件,对改变自然要充满戒惧,否则,人类面临存续的危机。本站行事准则,谏言人类存续和民生福祉,看到的这方面问题,一定要说出来!

以上陈述, 表明本文是不得不说!

一)世界最大的事,是气候恶化!气候恶化的根本原因,是人类攫取地下化石燃料(变化),人类长期大量的焚烧化石燃料,是巨大的变化,引起地球广泛的变化,将使人类面临灭顶之灾。为什么不能动化石燃料?那些黑色燃料是动物和植物的前世,地球在经历极度高温,产生地质变化,把那些“能量”埋在了地下,从而出现生物适宜生存的环境。好了,现在把地下化石燃料都搞出来了,是对地球曾经变化反向改变,人类对自然巨大的改变,从改变之始就注定会戕害到人类自身!

由于人类未认识到本人揭示的气候恶化本质,世界现有应对气候恶化的办法,连治表都谈不上!

本人在2016年1月1日刊文”2015巴黎气候协议——不能扭转气候恶化“发声警示,这种警示会受到世人的关注?本文更醒目的标题会引起公众的警觉?不然,人类岂不要”坐“等其亡?!

应对气候恶化唯一幸存的办法是大量造林,并推行林木产业化,因为,通过林木我们贮存了能量,逐步对冲人类攫取地下化石燃料所做的改变。如何推行林木产业化?大量的种植和使用林木,居住的将是林木构建的房子,殡葬摈弃火化,采用木制棺材深埋并植树,如此消费的木材数额便不菲。此外,鼓励实木家具,开发各种更多的木制产品。林木产业化的实质,是通过更多的应用,用木制贮存能量,对冲人类对自然的改变,人类存续没有第二条路可走!!!

以人类目前的应对,如2015年巴黎气候协议,丝毫改变不了气候恶化,人类适宜的生存条件不在。即便人类消亡,气候恶化的趋势也不会逆转,因为,曾经对地球的改变,人类没有去对冲化解!人类面临生存危机,绝非危言耸听!在看到本文后,你可以做的是大量转发,引起更多人的关注,我们都将承受气候恶化的煎熬,今年你看到此文,过几年在看,比照以下,会体会到本人所言不虚,会产生危机感,再过数年,恶化的趋势会让人类恐慌!

注意:不通过林木产业化,对冲人类对地球的改变,人类必然在气候恶化中消亡!!!

二) 中国最大的事,是中美关系。本站有数篇文章述及中美关系。其中本人在2011年7月23日的一篇“惊世预言:美国暗渡陈仓,抛售黄金回收美元流动性”,2012年11月4日一篇警示文章“减持美债——中国避免战祸的唯一选择!!!”

2007年的美国金融融化(financial melt down), 本质是美国超发货币,通过金融手段雪峰起来,雪峰融化了,超发的流动性变释放出来。中国持有大量的美元储备和美债,是受害最深的国家。以2007年为标记,本人说我国输掉了上半场,那些美元储备和美债,是我们用资源和劳动力生产产品换来的,贬值了,我们曾经的收获付诸东流!

如果以2007为鉴,我国反思政策错误,我国有将既有损失减小的最低的办法,那就是我国减持美债,花掉美元换成资源对冲,本人一再强调不是购买黄金,因为,美国人持有大量的黄金等着你呢,也不是化石燃料,因为不符合存在。如此,我国可以在下半场,将损失降为最低。

但是,本人看到的是,我国已在输掉下半场!原因在于,一方面2007年以来,至今我国并没有大量减持美债,按本人的所述的方法把损失降到最低,另一方面,我国近期大单出口(如对印尼的军售),会让我国手里屯积大量的美元(是美元结算吧?),我国再犯同样的错误,这下半场的结局,还需等结果么?

本人是人,所以,在预见人类面临生存危机的时候,会一再刊文警示和警告!

本人是中国人(尽管本人很忌讳这个中字,愿意称自己为华夏后裔),所以,预见到不利的发展,不会窝在心里,而是选择说出来。

本人尽做人的义务和做中国人的义务,于是,刊出本文,其实,内容在此前的其它文章已经述及过的,由于本人的不安在加剧,汇成此文, 释放内心的郁结!

子夜了,阴气将由盛而衰,阳气将由衰转盛,阴阳如此互动, 阴阳平衡,才有日子……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