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5000点,进入初期末端的疯狂

终于进入5000点时代了。翻了翻不少帖子,发现又有不少大仙开始误导小散了。不由得想些点东西说说。


记得我当初分析过,这个市场终究会进入行情初期的末端疯狂阶段。这个是市场决定的,是个铁律。不会因个人好恶改变的。为什么很多股民赚了指数却赚不了钱是因为没有跟上主力的思路。而为什么又开始赚钱了,说明主力的筹码开始松动去寻找下阶段的热点个股了。而部分游资也开始活跃。造成了4900,乃至5000,我们散户终于赚了点钱了。但是,我记得当时我也说过,不要指望马上二八变八二。因为主力手里大量的二没有派发之前,对部分下阶段热点的建仓也仅仅是打底建仓。不会真正开始拉升的。所以,不会造成真正的热点切换。很多八二的呼声只能是自我安慰罢了。大家可以看到现在涨的多得依然是银行地产煤炭钢铁等等一线蓝筹个股。因为主力还身在其中,当然要把这些二的个股做完的。所以,依然是个指数牛市。


我今天看到不少文章鼓励广大散户买银行地产煤炭钢铁等一线股做中长线投资。不由得想说几句。我当时买这类个股的时候是在4月底,现在正在享受这些个股给我带来的快速增值。也就是这类个股最后的拉升阶段。如果这个时候有人来做中长线的话,我估计是很欢迎的。等再涨一段我全部卖给他。让他去做中长线站岗吧。的确,这类个股有些在2次拉高派发,有些在拉高阶段还没有正式派发,有些还在准备拉高。现在这个行情初期末端的时候,不买他们不赚钱。但是有一点,记得来做短线。不要来做中长线。否则我4月底买的筹码到时候全部批发给他。我前2周的时候说过,我已经发现了不少好股可以做中线的,而且有非常好的中线买点。但是现在这些中线买点几乎都没有了。因为已经在我当时买地仓的价格上已经涨了20%了。再有个10%我估计也该洗盘了。其实,我当时选出的30多个个股到今天几乎都没有中线买点了。短期内已经几乎没有中长线的机会了。所以现在这个初期末端的阶段不要去相信什么中长线了。短期只能做短线。那些好股的中线买点要等待大盘在银行地产煤炭钢铁全面回落砸盘的时候找了。


还是要提醒大家一句,现在是行情初期末端逐渐疯狂的阶段。可以跟随主流板块还未大涨的个股做个2周左右的短线。或者就等待整个大盘回落的时候去找其他个股的中线买点。不过,反过来说。现在是行情初期末端。等疯狂过后会出现调整,但是调整过后也会再次出现行情中期。现在还仅仅是整个行情的初期末端而已,还没有到行情中期。所以行情离整个结束还早。关键还是个股的选择。


以上是自己的判断,不构成买卖依据。感谢!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