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写点文章真累

这几天不知为什么,对来自己博客提问朋友的回复一直就是不显示。都已经回复了10多次了。一次都没有看到。原来是想提醒看文章的朋友们注意的。今天变马后炮了。哎~现在贴一下回复的原文:


“我的一个回复已经重复了10多次了。就是回复不上来。现在再发一次,真受够了。


指数可能会止跌在5000~5500之间震荡段时间完成热点切换。因为周5下午在明知道周5晚要加息的情况下,主力依然启动了中期热点进行突破。那么我要更正原先认为可能会击破5000的看法了。对我而言,中期热点在周5前建仓了75%,周5下午的启动将最后的25%也建仓完毕了。我该休息了。可能1~2个月内可以不看实盘了。可能也写不出什么了。”——上周5下午收盘后


“不知道为何,我写的10多次回复一直没有出现。也无奈了。周5下午的放量上升可能预示着我原先认为大盘会击破5000的看法有误了。因为主力是在明知道周5晚要加息的情况下选择周5下午放量上升(老实说我在周5上午一直到下午2点左右看到大盘下杀了近百点还认为的确是反弹结束了)。幸好我在周3周4大盘下杀时已经把中期热点仓位建了75%,周5发现情况有变就继续跟进了。五粮液也是其中看好的之一。”——上周日


今天大盘新高。再上行一段后可能会引发震荡。一般来说,每次都会做一个假双顶真W底。所以到5500左右可能还会有次回落到5250左右的机会。正式形成热点切换。不过老实说,心中有另一个想法。这波行情初期向中期转化应该是对的。可能二八的确转向八二。但是一旦中期转到到这波行情的末期,可能是二八一起涨了。因为我个人认为这波行情是整个2年多来牛市大一浪其中的最后一个小浪也就是五浪。而且二从某些个股而言的确没有走完,但是短期内上冲动能不是很充分了。需要蓄势。所以,我觉得这波5浪最后的局面可能会引发二八共振齐上。不过,情况随时在变,需要我们不断跟上主力的思路的。所以我们的思路也会随时改变。现阶段不变的是我们持有好股的原则了。


个人看法,不作为操作依据。感谢!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