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股手装神看盘

与昨天沪市3028亿的量相比,今天2266亿的量基本把昨天惊恐的情绪拉回到正常的市道当中。今天涨家数574,跌家数351,承接资金不断入场,大盘以3321.56点结束今天的交易,成功站上10日线。


如果明天站上5日线,指数将按照旧有的通道继续上行。如果明天跌破20日线,指数将在接下来的几天做一个双头,中期调整确立。


从今天两个量板上看,除了中国建筑是786比861,其他大多数股票的量都是外盘大于或等于内盘,说明指数型基金的目的就是大盘蓝筹股,如果明天站上5日线,大盘蓝筹股将推高指数几百点,而银行和交通运输等前期调整到位以及滞涨的股票将是下阶段的领涨板块。


从以上分析来看,明天有65%的可能站上5日线,我的操作策略是明天在10.88左右买入大秦铁路,如果大盘调整,我会在10.88左右3个点卖出,如果站上5日线,持股待涨。


对于中国建筑这个股票,我认为是负债高、市值高、资产低的两高一低公司,通过计算它的价值是每股1.50元左右,现在的市场价是6.94,市值2080亿,高出价值近5倍,如果这个股在香港和内地同时发行,港市能够达到2元,我都算它有本事,但A市有钱,想要多高就多高,不说这么多了。


市场是什么情况明天就会水落石出,指数的涨跌我们无法准确判断,但个股的买卖我们必须做出正确的判断,希望大家对个股的交易都能赚钱,祝大家好运。


股手7.30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