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转载]收评:转折开始了吗?
原文地址:收评:转折开始了吗? 作者:股海藏峰

昨天说过:按技术预判,今天是自2334下落以来的第48天,市场有转折的可能,概率不小,而昨天尾盘的上攻,让概率更大了。今天走势是开盘受地产消息带动,涨跌互现,小幅反弹后,在创业板下落带领下回调,回荡测试日线支撑位置后,开始反抽。但创业板没有站稳小时和日线反抽位置,下午继续下落,将大盘也带动下落,至尾盘在日线支撑位置中而没有破位。给出的日线位置支撑是2052-2043,大家去看看早盘低点在哪?尾盘低点在哪?就知道主力的动作和防御性质了。大盘尾盘收类倒T线,按历史指标看,应还有测试前期支撑和前一个阴线低位的要求。从小时以下级别看,测试要看2039-2025一线支撑,如有效破位,就要谨慎了!而是否是反弹结束,是否是震荡区结束,还要看2006点的防御,这个点破位了,才可以说基本确认;而1965点破位,就是标准确认探底。我们的态度应该是先看一次30分钟或小时级别回调,其后大盘再次反抽一次(可能)而无力突破后,市场下落开始。即:这个回调还只能先当多分钟共振回调动作,当修复看待,破位确认再确认转折不迟。

从分钟级别技术位置看市场:5、15分钟回调基本到位,但30分钟指标死叉,还有回调压力,小时线面临危机了。在30分钟级别回调的过程中,主力如要做多,需要不断启动分钟反抽来调节速度和斜率,其后才有对日线高位和周线位置的再反拉。是否出现反拉节奏要看外盘动作,如外盘近期回调只是修复和测试支撑,其后回弹,则大盘还有反抽高位或再反拉一次的可能;如外盘近期下落被确认是周线回调的开始,则大盘就没有再反抽了,其后就是破位一条路,转折就开始了。

外盘走势就是近期在标普1714-1694间震荡,昨天测试低位后,今天注意1691-1688支撑,如破位,空间不小。如守卫住,则注意到周末中国数据和美国数据出台后市场的反应,还有就是一定要注意近期美联储相关人士的讲话,暗示性质很强啦!但直接在九月开始退出的概率不大,应是十月或十一月开始。

今天的节奏日发挥作用,但作用多大,要看近期市场的确认。大家注意本周四和周五的国内数据,注意相关涨价的门类个股。下落头部或回调中途,只要速度不加快,依然可以做补涨类,但要注意控制仓位和结构。昨天下午建议的高抛点,是不是就是大多数股票的小时位置最高位置?技术上的东西是不会骗人的。

策略:小仓位持有补涨类绩优股或主力控仓类权重股,随主力舞动,当确认方向时做增持或出局净手的准备。

个人意见,不作为您操作的依据。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