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6.13【独家】证券内参交流与操作信息滚动曝光
今天大盘跌88点,个股蹦蹦蹦的跳水!盘中热点散乱,个股和大盘表现极弱!特别是尾盘的跳水,在很多人冰凉的心上又加了一块冰!

   俺昨天猜的一根阴线今天主力给了,俺猜的破2900点,主力今天也听话给破了!我的意中人是盖世英雄,有一天会踩着七彩祥云来娶我,我猜中了前头,可是没有猜中后面,不知道俺会不会和紫霞流一样的眼泪!


   俺要的多头大英雄下周会不会踩着七彩祥云,从天而降呢?来的是英俊的至尊宝,还是来的只是一只负心的猴子!俺眼巴巴的望着天,看着北京现在上空黑黑的乌云,紫霞下周会不会踩着七彩祥云来找你呢!俺猜中了前面,不知道能不能猜中后面!


    豆大的雨点让俺回到现实中来,雨中的北京有一种另类的美,城市黑压压的一片,整个城市笼罩在一种灰蒙蒙的压力下,街上的人和车小的就像一个一个的小小的牛虱,在雨中跳来跳去,雨点从黑洞洞的天空掉下来,掉在街上,人的身上,很像现在的大盘,大盘很像椰子,大盘不会说谎,然而大盘在每个人的心里都留下了一滴眼泪!


   股民就像飞蛾一样,明知道会受伤,还是会扑到火上,飞蛾就这么傻,明知到主力在骗你,可还是奋不顾身,骗就骗吧!股市在你心目中是不是一个惊叹号!还是一个句号!你脑子里是不是充满了问号呢?


   下周的行情,紫霞的剑离你的帐户只有0.01公分,只是你看不见,但是四分之一柱香过后,那把剑的女主人会彻底的征服大盘,你的帐户将翻红!


 俺已经听到了紫青宝剑嘟嘟的声音,多头大哥离我们已经越来越近,这是上天的安排!你问反弹有多大!什么时候来!管他呢,反正该来的回来!上天安排的最大嘛!上天安排的!还不够你臭屁!大家立刻开始这段感情吧!


  好好享受这个周末!下周出来看上帝!祝大家炒股还愉快!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