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6.16【独家】证券内参交流与操作信息滚动曝光
今天大盘涨5点,收了一个小阴星,个股跌多涨少,盘中触2811点开始反弹,不出意外,明天反弹继续!

   俺一直对大盘这次的反弹有一个思考,一直琢磨主力怎么开始这次反弹,大盘8连阴,再傻的名博都开始喊反弹了,在这种秘密不是秘密的情况下,如何开始这次公开的反弹呢!主力今天给了答案!


  但是在答案的背后,会不会是主力惊天的阴谋,在大家看不见的地方,黑暗之中有没有人正在狞笑,还是在阴暗的角落里,一双黑手正在向大家袭来!让你毛孔悚然而又不寒而栗!下面俺讲讲大盘背后不为人知的故事!


   今天收的这个小星,是主力最好的走势,不知道有没有人想过主力为什么要给大家一个9连阴,谁都知道没有只涨不跌的股市,当然也就没有只跌不涨的股市,9连阴后必有反弹,按说股市里挣钱的机会主力向来都是捂着盖着,像这种明面的机会就这么白白的给你,主力不是你儿子!怎么可能对你这么好呢!答案只有一个:这是一个阴谋!


   既然是阴谋,那么九连阴会不会就是传说中的鱼钩,而反弹正是鱼钩上的鱼饵,现在鱼饵就在大家眼前来回抖动,静静的等待大家上钩呢!答案是:很有可能!那么现在一切我们都明白了!白给的便宜就不是便宜,反弹后还会有更大的大跌--这是对主力这次预谋已久的阴谋唯一的解释!


  既然是主力想套人,那么俺为什么还要让大家买入呢?这又是一个矛盾!难道俺就是传说中神秘的庄托!让大家白白的去送死!还是另有隐情呢?请大家不要走开!广告过后,马上回来!


  俺接下来继续分析!庄托俺是当不上了,俺这次希望大家当的是铁齿铜牙小白鲨!顺着鱼钩的轮廓把鱼饵磕下来,然后抹嘴儿走人!要领有三:


  一,不要过于恋战,吃到多少算多少,吃得多算你本事,没吃到白游一圈的算是运动运动锻炼身体!等待下次机会!


  二 成本肯定有高的!这两天跌幅不小,过早重仓买的人应该会有不小的套牢,或者是补入前期套牢股后成本依然很高,如果这样,不要幻想还要能挣多少钱,到成本出来或接近成本出来,利用反弹降低被套成本本身就是盈利!


  三 时间上说,吃到鱼饵马上离开,不能鱼饵吃完了吃鱼钩!不能吃完饭不走,跟那把盘子碗舔的比脸都干净,没有这个时间,在这种时刻,浪费粮食不可耻!时刻记住,抢反弹!风险是第一位的!


  既然反弹是阴谋的开始,接下来又有一个问题出现了!大盘要害人!那么为什么非要在这个时候做成九连阴呢?大盘的这个点位主力为什么会有这么个动作呢!为什么高的时候不做,低的时候不做,偏偏这个时候做呢!俺下回分解!


  祝大家炒股还愉快!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