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6.17【独家】证券内参交流与操作信息滚动曝光
今天大盘跌79点,个股普跌,大盘历史性的10连阴,大家肯定现在最想知道俺认为大盘反弹什么时候来?还会不会来?10连阴后大盘该怎么走?现在到底我们的位置是哪里?是夏威夷还是汶川?今后该如何操作!下面俺接着分析!

    分析之前先声明一点,昨天的反弹背后的阴谋,俺觉得写的早了点,吓到大家了,俺是坚定看反弹的,至于俺为什么这么坚定,俺有俺自己的理由,老博友都知道,即使俺在众叛亲离的黑五月,俺也是只信自己的,全世界看多,俺该看空也还是会看空,俺不会因为任何人改变自己的观点,俺只信自己的,这点大家应该像俺学习,俺的观点不代表大盘今后的走势,只是俺自己的分析!


   昨天说到,既然反弹是阴谋的开始,接下来又有一个问题出现了!大盘要害人!那么为什么非要在这个时候做成九连阴呢?大盘的这个点位主力为什么会有这么个动作呢!为什么高的时候不做,低的时候不做,偏偏这个时候做呢!俺下回分解!


   接下来的问题是,主力为什么会在这个位置做10连阴呢,这要先从这几天的盘面里面的蛛丝马迹来说起!大家有没有一种感觉,买就套!露头必挨枪子!而且大盘连续10天,不回头的下跌,回头想想,像不像大盘2990点见底之前的像!那时候也是伸手必被捉,恐怖到了极点!


   主力在底部往往做的很恐怖,这也要先从大盘的运行轨迹说起,大盘6000点跌倒3000,斩你一次,然后反弹到3700接下来到目前的2700,指数其实还是失真,个股跌的比大盘要大的多,将来可能会到2400的区域,所以这个阶段又斩你一次,那么在这个阶段出现10连阴,个股两次腰斩的情况下,俺判断,底部不会太远了!


   那么!现在是底部吗!昨天财神不说后面还有更惨烈的下跌吗!答案是不矛盾的!从俺的股看,个股已经出现分化,部分超跌股已经到达底部区域,部分股还要经历反弹后,甚至弱势横盘几天后会继续下跌,然后在到达底部区域,这要看你手里的是什么股!


   这两天主力的走势和3000点抄底时明显不同的手法,3000点抄底时是标准的下跌--中继反弹--再下跌--见底--抄!判断起来很简单,这回连续下跌和上次不同,个股会分化为两种走势:俺判断,大盘主力在日后的反弹后还会下跌探底,有些个股会继续跟随,比如村里的老婆股,目前还需要在下跌一次才能见底.


  还有一部分股会有不同的走法,就是提前见底,然后随大盘反弹,反弹拉出空间后再随大盘下跌,他也跟着下跌回头确认底部,但是底部区域就是现在的区域,这是非典型性见底。


  那么现在处于什么阶段呢,现在就好像是3000点抄底前的3200-3300点,大盘很恐怖,但是你不能在抛了,更不能割肉了,主力稍往上走就会解放你!这个位置,从任何角度来说,都不会套上你!前提是你拿的是超跌股,而不是追涨买入的!


  这次底会不会就是下次中级行情启动的底,答案:是!但是是不是见底后这次中级大b浪行情就会启动,答案;不是!未来怎么走,传说中的大b浪什么时候来,俺日后再说,现在说太早,但是,后面会有两拨大家吃三文鱼的行情,这个到时候再说。


  目前的操作策略就是等反弹,不见反弹不卖股,现在情况是,腿堡没吃着,还被肯德基留下来刷碗!刷就刷!既然爱吃这口,就刷几天,现在套几天没什么大碍,现在走了反而是极大的风险!虽然不存在踏空一说,但是,反弹之前来回走动,风险大于持股!这是俺的建议!


  祝大家炒股还愉快!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