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6.18【独家】证券内参交流与操作信息滚动曝光
大盘涨149点,个股普涨,在大盘10连阴后终于见到迟来的反弹,好久没看见红盘的感觉,今天感觉还挺好,虽然现在还是熊大姐当家,但是又让俺想起了昔日的牛夫人!

    俺思考一天,脑子里转来转去都是这10连阴,原来主力下跌,用的全是步枪,打两发停一下,再拉个枪栓,上个子弹!现在主力全换机关枪了,一打就是10发,而且最后几枪是枪枪要人命!主力这是在进步啊!在主力进步的同时,我们在进步吗?


  对于股市,每新的一天都是新的教程,课本都翻开新的一页,俺和大家一样,都是学生,俺最多就是肩上带着三道杠的大队长,下面有带红领巾的少先队员!也有调皮捣蛋的学生,在这次学校开学前的除草活动中,你觉得你的表现是少先队员吗!如果做的不是很好,那就需要展开批评与自我批评!总结自己,才能提的更高!


  俺一直致力于不让同样的错误在财神身上发生两次,赔钱可以,但是犯同样的错误俺会很难受,俺在7连阴后看到了反弹,反弹却在10连阴后来临,如何更精准的把握股市,其实是俺 每天都在思索的课题!


   每天都问问自己,今天,您老又进步了吗?进步了!好!奖励自己今天在街上多看几眼美女!没进步!好!罚自己多照几遍镜子!女士可反向操作!相信你在股市会进步很快!


   又说远了,回到大盘上来,今天的反弹,技术上还可以看上两三天,就算是在肯德基里刷盘刷碗,也该给份工作餐了,从明日起,只许卖,不许买!如果涨的太急,你就抛!你也学学庄家,10手8手的砸砸盘!过过干瘾!也让庄家感受到什么叫散户的抛盘!


  记住这次反弹的性质,只是下跌中继的诱多!


  祝大家炒股还愉快!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