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6.27如何做一个赚钱的股民!
大盘今天跌153点,跌幅在9%以上的500多家,在俺看来,这只是开始,离底部还有一定距离,这两天提醒大家,可是很多人不领情,人要是贪婪起来,谁说都没用,事实再一次证明,在股市里托着腮帮子幻想是要钱地!

   俺昨天说了,涨三天,什么信心都来了,只要一涨,看反转的看反转,能看多高看多高,多涨两天就幻想后面有一波大行情!俺跟你们商量商量!咱们每次能不能不这样!能不能啊各位!一个人见你面不是骗你,就是抢你!你还认为他特好,见面特亲!这种感情俺真是很难理解!


    行情不是俺今天要讲的重点,俺今天要讲讲,如何做一个赚钱的股民,相信大家在见底之前能用的上!


    俺之前说,股市里你成功99次,你只要还在这个股市里,就不能说自己是赢家,时刻都要小心最后一次的失败!何况很多人是一路输过来的,如何才能做一个赚钱的股民呢?新近来的人会觉得很容易,但是经过了这次大跌的洗礼,相信大家都有了新的体会,俺以下的建议可能对你有点帮助!


    首先,是要有一套自己的套利方法,这很重要,行走江湖!你靠什么吃饭!你是会卖煎饼还是会炸臭豆腐!什么是你在这个市场的生存本领呢?要总结出这么一套自己套利的方法,并严格的按照纪律去执行,股市里的机会很多,但是不都是你的,陷阱更多。


   所以,不管你是基本面高手,还是k线高手,还是能熟练的掌握什么指标,总之,不管什么技术,在根据你自己的性格,找出你能长胜的方法,加以总结,完善,形成自己的炒股风格,只挣自己看的懂的钱,比听消息,傻买傻卖要强的多!


   并且要有严格的执行纪律,这方面赵丹阳就是一个榜样,当他觉得股市已经不符合他的套利原则后,5000点清光仓位,当时是不能想象的,活活被人鄙视耻笑了1000点的行情,冠以熊市经理的帽子,可是你现在回头看看,这才是真正的高手,能这么执行纪律,笑问股市能有几人!


    第二是你要有一个良好的心态,《股票操作学》的序中描述了很多台湾股市七八十年代的故事,很多人在股市一夜暴富,从太穷变成了太子!xo好比是小二儿,金钱就是馒头片!美女就当羊肉串!吃完一串又一串!结果后来又怎么样呢?怎么挣的,又怎么还了回去!


   没有一个良好的心态,在这个欲望和贪婪的市场里,是很危险,买股就好像是带上了魔戒!,明明你平时不这样,可是你买上股就全变了!冥冥之中有股力量,让你不能做回你自己,最后都变成了哥鲁姆!庄家的魔眼在看着你,吸引着你!你唯一抵御他的,就是你纯洁的心灵!不要让贪婪欲望控制你!战胜魔戒!把他扔进火里!在踏上一万只脚,不让他翻身!再吐上两口吐沫!说:88吧您!


   这是俺的两点建议!虽然很难!但是想要在这个市场里挣钱,就得办到!任何行业都有自己的压力,何况股市本身就是赔的多,挣的少,为什么偏偏是你挣钱,自有他的道理!


   周末祝大家炒股还愉快!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