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四十年同学会有感……

江河行地久,日月经天长。四十年前,我们在贵阳医学院相识,那时,我们还是一群懵懂无知的青年,在艰苦的条件下,我们过得无忧无虑,在贫乏的物质生活中,我们结下了纯洁无瑕的友情。母校每一个角落都留下了我们青春的足迹,母校的一花一木都成为我们珍藏的记忆。那一切,真是令人难忘啊!那时,我们朝夕相处,同窗苦读,一同聆听恩师的教诲,对知识同怀渴望,对未来同怀梦想。正可谓“恰同学少年,风华正茂。书生意气,挥斥方遒。”回想起来,四十年前的欢声笑语还荡漾于耳,四十年前的依依惜别恍然还在眼前。“流水不因石而阻,友谊不因远而疏。”美好的回忆伴随着分别之后的生活,强烈的思念又把我们召集在了一起。



光阴似箭,岁月如梭。分别的四十年,大家为生活奔波,为家庭操劳,为子女操心,为事业忙碌。少有空闲,也难得有机会这么多同学齐聚一堂。而今我们这一辈人,最小的都已六十了,头发白了,心气平了,对往日的同学感情却更加怀念了。友谊是人生旅途中寂寞心灵的良伴,同学之间的友谊更是陈年老酒,时间越久越是醇香甘甜。我们真的该多找点闲暇,经常聚聚。五十而知天命,人生能有多少个四十年啊!四十年是一段青春,四十年是一段奋斗,四十年更是一种缘分。缘分让我们八月重逢,今天,让我们放下心里的所有牵绊,放下手中所有的忙碌。把握这难得的相聚,重叙往日的友情,畅叙人生的经历,倾诉生活的苦乐,互道别后的思念,尽情享受那重逢的喜悦吧!相逢是短暂的,友谊是永恒的,让我们记住八月的聚会,相约即将到来的相逢!


06-27 14:26



06-27 14:39

邀请函

同学们,大家好!

昨天晚上,药七八班在贵阳的同学,在南湖公园召开了毕业四十周年活动预备会。会议的主要议题是:1、开展活动的地方、时间、行程和方式。2、经费来源。3、参加原则。经过与会同学充分讨论,达成以下共识。现发到群里,征求大家意见,望同学们集思广益、踊跃参加。

1、活动时间初步定于八月初。地方为六盘水、毕节。行程五天。自驾游方式。2、经费来源,主要以AA制形式,凡参与同学以会费缴纳,其次欢迎同学自愿赞助。提供车辆的同学,油费、过路费和停车费,由经费列支。3、参加愿则,鉴于目前疫情形势,请各位同学根据所在地疫情政策自行安排是否参与。为便宜行程安排,请各位同学在群里知会一下。

注:省外同学主要联系人,刘家森。省内同学主要联系人,骆勇。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