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奥运板块演绎尾盘的疯狂

   奥运板块从2点30分始,先后有资金进场接盘,北京旅游,央视传媒,中体产业等先后被打开跌停板,演绎尾盘的疯狂。虽然不知是有新主力接盘,或者是游资再次炒作,还是主力看到杀跌无量,而出新招引诱散记散户入场接盘。但是在绝望之后有资金进场接盘,虽然在收盘后,央视传媒再次被封在跌停位置上,毕竟还是让股民看到了一丝曙光。


     奥运龙头北京旅游在2点30分开始启动,大单不断,用了10分钟将跌停板打开,一度涨幅达9%左右,虽然最终没有演绎象宏达股份蚂蚁搬开大象的脚,从跌停到涨停的故事,但是至少是让绝望的股民看到了一丝希望,虽然不知道主力是欲擒故纵还是诱多。在龙头的带动下,其它个股纷纷有资金进场接盘,先后将跌停板打开。


     是游资还是机构?个人觉得在如此环境下,机构应该不会入场。游资的可能性应该比较大,毕竟从8月8日到今天为止,已经跌了40%了,有的个股已经踏入超跌的行列了。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