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证监会:同志们,挺住,有利好了
证监会再次批出两只新基金

  记者昨日获悉,上周五,又有两只新基金获批。数据显示,进入八月以来,共有2只股票型基金,6只债券型基金先后获得了证监会批文。

  来自基金公司的信息显示,东吴基金旗下第四只基金——东吴优信稳健债券基金日前获得中国证监会批复,该基金的投资目标为在控制风险和保持资产流动性的前提下,精选高信用等级债券,通过主动式管理及两化分析追求稳健较高的投资收益。该基金的债券类资产比例不低于基金资产的80%,股票等权益类证券的比例不超过20%,而现金或到期日在一年以内的**债券则不低于5%,是一只具有较低风险的基金产品。

  而另一只基金——建信核心精选股票型基金也正式获得了证监会的批文,这也是建信基金公司旗下的第七只基金产品。该基金的股票资产投资比例将达到基金资产的60%-95%,而现金或到期日在一年以内的**债券不低于5%,一般情况下,其风险和长期收益都将高于混合型基金和债券型基金。

  东吴基金认为,今年以来证券市场的大幅下跌,让许多投资者真正体会了证券市场的波动和系统性风险,债券型基金作为低风险产品,能够在一定程度上规避股市震荡的风险,充分显示出了收益稳健和抗跌的特征。

A.这种利好没有用
B.小利好也是利好
C.说不清楚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