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3•15”应该曝光此类金融陷阱

股指经过一天的小幅震荡,最后以小阳线收盘。接连着两日收阳,尤其是在昨日走出意料之外的强劲反弹之后,说明市场相当坚韧,能够抵抗住各种风险因素的侵袭。


当前对市场构成较大威胁的,莫过于券商股。券商指数连续四日处于各短中周期均线之下。然而,当我们观察金融指数时发现,金融指数下跌空间很有限。其下方很小的空间内有60日均线和年线的强力支撑。因此可以判断,即使券商股跳水,在银行、保险等金融维稳力量的保护下,股指依然能够扛下巨大压力,让风险处于可控范围内。


因此操作策略上,一定要向前看,要敢于建仓。小跌小买,大跌大买。次新股、中小创在两会期间是风头正劲,但是两会结束后,主力资金完成了调仓换股,那些周期性行业、军工混改、国企改革、业绩白马等蓝筹板块,将再次启动。大家要逢低布局,要潜伏买入的,应当是这类股票。


明天就是“3·15”了,不知道这次会曝光那类企业问题。要我们说,金融里的骗子应该要好好曝光一下给大家。特别是那些所谓的原油现货、邮币卡这类骗子公司。


这些所谓的原油现货、邮币卡公司,其实他们的原油、邮币卡行情,都是在自导自演!他们可以任意修改他们所谓的行情,让行情涨就涨,让行情跌就跌。客户进去自然只能任他们宰割,结局必然是血本无归。


在此,我们由衷的希望广大投资者朋友们擦亮眼睛,远离这些骗子的圈套,千万不要被这些公司的花言巧语和一点蝇头小利而迷晕了头。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