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金融市场信心难以恢复 期金大幅收阴

纽约商品期货交易所(COMEX)期金周五在收盘後电子交易中跌穿830美元,回吐稍早的涨幅,因全球市场遭恐慌性抛售,且引发投资人全线出售资产以满足其流动性的需求.COMEX-12月期金GCZ8结算价收低27.50美元,或3.1%,至每盎司859.00美元,交投区间宽至100美元.


  在收盘後电子交易,12月期金下滑逾6%至五日低位的829美元.今日稍早,期金曾升至936.30美元,录下过去两个半月来最高水准.美元兑欧元突然上涨,因风险厌恶升温加速金市的卖盘.
  周五稍早COMEX12月期金一度升至936.30美元的两个半月来高点,收盘于859.00美元,其后电子盘中跌破830美元,因全球市场遭恐慌性抛售,投资者全面出售资产以满足流动性需要。过去几年低息时代投机资金肆虐,高杠杆保证金投资者同样活跃于黄金市场,这里应同样存在泡沫,随着资金市场日益紧缩,投机者最后的乐土可能也会冷清下来。此轮信贷危机的逐步深化让我们目睹了资产市场泡沫的逐一破灭,最初是房屋,接着是抵押担保债券,接着是股市和商品市场,一度人们相信原油市场不会跌落,但最终也失守,今日跌至77.70美元,为2007年9月10日以来最低收盘位,下个月欧佩克是否减产将是关键。金融市场显然进入了寒冷的冰河世纪,就连黄金是否可靠也值得怀疑,现金为王恐是上策。市场焦点现转向周末的G7会议,预期各国会拿出一些措施来稳定市场。
  技术面上,国际金价KDJ指标在50附近K值向下交叉D值,MACD指标亦交叉向下逐渐伸出绿柱。美元指数KDJ指标高位死叉,回调风险仍未能化解。MACD指标红柱逐渐缩短,短期下行的可能性还是比较大的。操作:沪金短线偏空,日内操作。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