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市场即将聚集实体经济 黄金将从中受益
今日北京时间6:00,现货金开盘价833.73附近,与上一交易日收盘价831.85附近有小幅高开,截止到7:54,黄金最高价842.03附近,最低价831.7附近,从盘面观察,后市趋势不是很明朗。
  昨日回顾:
  昨日黄金出现一定幅度的下跌,当日最高价872.23附近,最低价822.15附近,收盘于831.85附近,当日最大震荡幅度50.08美元/盎司,日最大震幅基本处于目前正常水平。
  昨日基本面分析,欧盟各国昨日纷纷向市场公布共同一致的救市方案,在继美国、英国后,德国、法国也公布了类似于救市基金的金融救方案,并且英国也完成对苏格兰银行、莱斯银行、哈里法克斯银行的注资,各国在G7会议之后,采取的金融救助计划显得更加一致,采取的救市措施似乎比之前更加有效,更加被市场接受,这对市场来讲是个很好的信号。
  预计本次围绕救市方案的这轮国际合作可能即将告一段落,金融市场救助计划所采取的措施基本定型,下一步就是具体实施各国近期达成的各项方案,金融市场动荡将减弱。数周之后,G7原则达成再次举行一次例会,我认为可能在下一次例会中,G7主要讨论金融救市方案执行效果,针对救市方案中存在的问题进行修正。黄金价格日内波动幅度将减小,可能在目前价格水平附近企稳。
  今日焦点:
  前一段时间市场主要聚集在金融市场,在接下来的一段时间里,我预计市场可能焦点将转移至实体经济上,将可能会暴露出更多的大型实体企业出现困境,并且可能会给市场带来第二轮冲击。
  今日公布的主要经济指标(北京时间):
  17:00德国10zew经济景气和现况指数、欧元区8月工业产生(年率、月率)
  22:00美国10IBD消费者信心指数
  今日行情预测:
  结合近期基本面和技术面分析,近两日市场有可能会在818附近再次探底,再次确认近期底部,后市黄金有望再次出现上涨行情,投资者可以在特点点位附近逐渐逢低买入。
  今日关注主要支撑点位附近:762、776、792、802、811、827
  今日关注主要阻力点位附近:852、861、877、892、902、912
  投资者交易时控制好仓位,严格设置合理止损。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