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炒股贵族】5月13日操作提示

2010年5月13日开盘操作提示【37分化行情逐渐进行中】
www.eastmoney.com/3199990 请收藏【炒股贵族】博客↑盘中直播9:30分-15:00分
====================================================================
各位投资者你们好,欢迎观看【炒股贵族】博客。
★★★★★★★★★★★★★★★★★★★★★★★★★★★★★★★
?
【炒股贵族】初步预测5月13日走势操作↓【37分化行情逐渐进行中】
①:5月13日密切关注地产板块和银行板块是否能继续走强,当它们能继续走强的情况下,就是建筑底部的好现象。
②:反转棋盘思考:当地产板块和银行板块回落,注意回避风险,等待下一次的介入机会。
③:37分化行情逐渐进行中,可关注主流蓝筹股,小盘题材股非短线能手不建议操作,回避业绩亏损的小盘股,关注优质蓝筹股。
④:利空消息永远都是来的这么突然,短线利空打压,中期趋势向上不变,利空打压只是短暂,除非出现第二次金融大海啸,否则不会出现2008年这样的
下滑走势,利空离开后你就会看到亮丽的千点上攻行情。
⑤:有色和煤炭的上攻需要地产板块和金融板块的助攻,其中金融板块包括银行和券商,关注地产板块和金融板块的筑底上攻过程。
=================================================================
股市投资市场中一切变数皆有可能,学习技术是为了在股市中有准确的价值判断力,以上信息为最初研究,不排除开盘直播期间有进一步更新。
想知道每天大盘走势如何密切关注 【炒股贵族】博客
请收藏【炒股贵族】博客
www.eastmoney.com/3199990 为了成为最年轻的分析师而奋斗.
博客为供各投资者学习和锻炼技术而开,博客所关注个股不跟踪操作,仅供投资者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据此进行买卖,一切后果自负。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