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8月18日:实盘直播(附股)箱体震荡期间,个股大有可为!

?国#务#院拓宽养老保险投资渠道,提振市场,央#行政策微调信号出现。扩容步伐减缓,股市在这里,有一个相对较好的基本面。大盘在这里作箱体震荡,在区间上2650,下2550,做中枢震荡。但是个股的机会很大,不排除一些个股,有30%,甚至50%的涨幅。从这两天的个股走势,可见一斑!


9,42? 昨天的0554泰山石油,还是不错!


9.47??大盘上方的缺口压制,要回补,也不可能一步到位,今天再收十字星,再休整再折腾的概率大!昨天的600226升华拜克,早盘有好的短线止赢的机会!


9.51? 300142沃特生物,有补涨潜力!


10.00? 看 600226升华拜克的分时走势,低点不断抬高,强势得十分明显!


笔者身在外地,有空看盘时就写写,下周恢复正常写实时解盘。


10.12? 前面提示过的机构专用席位02341新纶科技,走势不错,这波都有不错收益!


10.25?? 大盘30日均线与60日均线构成死叉,这是行情重大的隐#患!!没有短线能力的,多看少动,毕竟这波反弹,都赚的不少,等待下一次更大的机会,是一个稳妥的做法!!


10.35?? 10日线的支撑,短线可卡位!!


11.07?? 看600226升华拜克的分时线,收放自如!如百万雄兵在胸!昨天送出,收益不错!


11.14? 看02432九安医疗,它的MACD指标,真是漂亮极了!前面机构专用席位分析法选出,还是不错误的,当初也受大盘影响小套。是金子总会发光!


?


13.43??下午大盘补回前面的向上跳空缺口,开始有所有回升,折腾是今天的基调,回顾早盘观点:? 9.47??大盘上方的缺口压制,要回补,也不可能一步到位,今天再收十字星,再休整再折腾的概率大!


13.55?? 这波农业股的机会确实不错!0998隆平今天创新高。做完水泥做农业,是我很早就抛出的观点!


14.03?? 大盘为什么会跌?看一下30日均线与60日均线构成的死叉就明白了!前面30日线虽然是被动越过60日线,但却带来一波不少的反弹!现在重回死叉,筑底这路真不平坦!今天这个观点己用了大号字提醒了!回顾一下:10.25?? 大盘30日均线与60日均线构成死叉,这是行情重大的隐#患!!没有短线能力的,多看少动,毕竟这波反弹,都赚的不少,等待下一次更大的机会,是一个稳妥的做法!!


14.37? 02607亚厦汽车,确实牛股一枚,这狗东西我在前面有过说明,连续几天机构专用席位有介入!


14.49?? 600107美尔邪,就是这么不鸟大盘!没人比我更熟悉这东东!今年在这东东上面,几位朋友跟我赚了50%以上的收益。几次出手都是对的,前面我写过它的故事,不多说什么了!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