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真的很不错

今日在蓝筹股“罕见”的投资价值引领下,大盘一路高歌,沪指盘中收报2439.48,成交1216亿,创下近期新高。


目前股指离缺口2450仅有一步之遥。不出意外,下周应该在地产券商的带动下上冲2450。但2450后会引发一定的巨幅震荡,按现在的情况来看,巨幅震荡也许会在盘中当天完成,因为股指一直走得不愠不火,很难大幅调整,真正出现三日以上调整,那该是沪指数去到2500.


一切还得看盘面具体如何演绎,盘中中小盘、创业板个股走得非常优雅,相信短期内大盘还不至于放巨量上冲,行情还处于初级向中级迈进阶段,相信顶部远未到来。


所以,持股不动是最佳策略。当然,要守股选股很重要,因为接下来,普涨之后能屹立不倒而走长牛的,定是绩优、小盘、成长股。


因为大盘的节奏和个股的节奏是不同步的。操作上,看得明白的个股根据其自身的走势适当做高抛低吸。


本次守股还是蛮有收获的,除小海、宋城外,还有隆华传热、华昌达、梅安森、道明光学、新天科技。广汇也渐入佳境。隆华传热28日公布年报,下周准备了结。


(*^__^*) 嘻嘻……,还真的很不错。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