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加仓

那天看着国瑞上去,就不愿意下来。虽说涨得不算猛,但也是上了个台阶。那就不理就是。明日此马儿公布中期业绩,看是否回落整理一段。这只马儿不能急,好消息该在后头。

平高电气还是那么羞答答地,小碎步扭了下来。

嘿嘿,该马儿又到加仓时,

我总是随缘,不急不燥,慢着悠着来。

没有,也可以,机会有的是。

现在炒股可不是真“炒”,而是持股,也许是3年、5年或以上,要的是耐心和信心。

不知你有木有。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