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短期深跌的可能性还是小。

截至收盘,沪指下跌11.56点,指数收于3162.85点,深成指下跌95.47点,指数收于10634.30点,创业板下跌30.58点,收1834.78点,成交量同比略有放量,两市共成交金额4140亿元。


板块方面:截至收盘,两市今日上涨板块依然弱于下跌家数,涨幅超过1%的不足十家,次新开板、有色金属和锂电池等板块成为两市上涨的领头羊,银行、特斯拉和黄金等板块相对强势,医疗器械、水泥和软件则是相对偏弱,整体上看板块的轮动显得过快,这将不利于市场继续做多。


盘面上看:今日市场早盘小涨开盘,随后市场呈现出低开高走的局面,早盘创业板回抽1850点,次新股未能带动资金的进场和做多,蓝筹股走势分化,前期热点有所回调,成交量继续萎缩,总之市场处在一个弱势的整理格局当中,要想市场走强,没有新的热点出现,似乎有点困难。


技术上看:指数涨跌互现收盘,沪指勉强守住3150点,创业板失守1850点,日线沪指收十字星,创业板收中阴线,技术上看,市场短期依然难有大涨或大跌的走势出现,箱体整理将依然是主旋律。


市场早盘的高开貌似又是一场游戏,虽然市场昨日尾盘一度出现拉升放量收红的格局,但是今天却转瞬间就玩起了高开低走的局势早盘指数震荡走低,午后市场则是延续这种不稳定和不作为的状态,在没有出现黑周四的情况下,市场却呈现出黑周五,对于此次调整,我们该如何看待?判断:短期市场深跌的可能性还是小。

05-11 17:05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