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板块不建议追高参 与 区域低吸机会.

今天沪深总成交7758亿元,和前一日相比增加1187亿元。行业板块涨跌互现,其中保险、多元金融、煤炭等涨幅居前;券商、造纸、环保等跌幅居前。两市40家个股涨停,7家个股跌停,个股总体跌多涨少,市场高开低走延续调整态势;最终,三大股指集体高开低走全线下挫,其中沪指收盘下跌0.34%,收报3177点;创业板指数下跌1.70%,收报1666点。


技术面分析,沪指高开后全天震荡走低,午后跳水,最终收出高开低走阴线,继续运行于5日均线下方,K线形态呈现两阴夹一阳空方炮,明日可能会继续向20日均线寻求支撑,明日顺势调整至3129区域应是短期的低吸点位,无需恐慌。创业板指数同样高开低走,最终以光脚阴线收盘。收盘继续创新低,K线组合同样空方炮较为不妙,明日创指在1630区域将会出现不错的低吸机会,同样没有必要恐慌。


盘中热点稀少,仅上海自贸、5G、工业DM、华为概念等逆市表现。上海自贸中,飞马国际光明地产上海临港上港集团等涨幅居前;上海自贸近期活跃主要原因是上海自贸试验区新片区扩容方案将在近期推出。5G概念调整多日后小幅表现,春兴精工硕贝德南都电源涨停;这个新基建概念整体趋势向上,目前接近调整到位,可以踏节奏精选个股参与。工业DM反复活跃,福安药业尔康制药华仁药业等,这个板块整体涨幅过大,很多个股正在借助反抽出货,不建议追高参与,风险大于机会。此外保险、多元金融等金融概念股表现。


大盘指数借助周末利好高开低走继续洗盘,盘中最低3177点,没有继续创新低,明日指数可能会去考验20日均线,不排除跌破顺势回踩3129区域,当然也是本轮行情的上升趋势线位置,这个位置存在较强支撑,回到该点位是千载难逢的低吸机会,千万不要操作反了,目前仅仅是牛市行情中的一次小的回档整理,明日或将迎来新一轮主升浪行情前的最佳进场时点。操作上,应控制好整体仓位,不盲目赌博式重仓,保持5成左右,等待重回5日均线上方再安全加大仓位。热点方面,权重继续关注好券商等大金融,题材方面,5G、自贸区建设、充电桩。核能核电等还是重点跟踪的对象。


明日大盘,上涨压力位3207点,强压力位3250点。盘中支撑位3136点,强支撑位3129点。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