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操作上可逢低吸纳、择机入场

从盘口观察,权重股表现不俗,券商股中东北证券冲击涨停板,长江证券中国银河东吴证券国金证券等涨幅居前;保险股中中国太保中国平安中国人寿等纷纷大涨;银行股中贵阳银行涨停,兴业银行平安银行建设银行长沙银行浦发银行等纷纷大涨。5G概念股持续上攻,中兴通讯A股午后涨停,成交金额近80亿元。此外,吴通控股华星创业春兴精工富春股份贝通信硕贝德广和通中富通等超20股涨停。


汽车股午后再次拉升,东风科技上演“地天板”,合康新能力帆股份一汽轿车中通客车等多股涨停,八菱科技比亚迪等涨幅居前。国产芯片概念股大涨,韦尔股份明阳电路移为通信特发信息等多股涨停,浪潮信息士兰微的等大涨,个股活跃程度大大提高。


综合来看,大盘短期调整已经基本完成,接下来展开第一阶段的B浪反弹,不过反弹3天之后还有调整,实际上各大指数也是进行箱体震荡模式展开调整,震荡走高沪指有可能突破3288点,所以操作上踏准节奏、选准股票,目前市场题材股做多力量逐步减弱,而低价蓝筹股逐步走强,操作上可逢低吸纳、择机入场。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